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班鐵翔浴室滑倒昏迷!清醒後第一句話竟是關心「這個」?

實習編輯 江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0:53
資深男演員班鐵翔於12月初在家中跌倒受傷。(圖/Celine提供)
資深男演員班鐵翔於12月初在家中跌倒受傷。(圖/Celine提供)

資深男演員班鐵翔於一個月前在家中跌倒受傷,陷入昏迷,妻子Celine當場嚇壞,急打119求助,所幸班哥平安無事,而妻子Celine也接受了TVBS的專訪,表示:「我差點以為要失去他了!」
 

 更多新聞:67歲費玉清封麥引退3年!陳美鳳「驚揭私生活」:很佩服
 

Celine接受TVBS新聞台專訪並還原了當時狀況,她表示事發時間是大約一個月前,當時班鐵翔剛結束電影的拍攝返回家中,正打算泡防疫茶給他喝,沒想到前腳才一走就聽到「砰」的一聲巨響,心中直覺反應是出事了,便直衝廁所查看,就看到班鐵翔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Celine坦言,自己當時嚇壞了,因為在第一時間就輕拍他的臉但都沒反應,從結婚到那時,從沒有看過他如此模樣。

 
 

 更多新聞:說溜嘴?遭吳宗憲驚爆「分手王少偉」 許藍方不忍全說了
 

Celine也透露,意外發生的當下馬上就撥打了119求助,但藉由那次的經驗她發現「救護車並不是隨叫隨用」,直到打第34通才出動救護車。令Celina震驚的是,班鐵翔送上救護車時依舊意識不清,嘴裡居然還念念有詞著「我的劇本咧?」連受傷了都時刻惦記著電影拍攝,連妻子都忍不住感嘆,實力派演員這個稱呼可以說是當之無愧。
 

 

班鐵翔傷後隔天下午在醫院實景棚,藉由空檔休息,頭右後方還在冰敷。(圖/Celine提供)

 

經過送醫檢查治療後,所幸班鐵翔並無大礙,但醫生表示在兩周內情緒起伏都不能過大也不要做劇烈運動。由於隔天要拍攝,他始終心繫劇組,甚至在剛恢復意識時便開口詢問:「幹嘛在醫院?不是還在拍戲嗎?」就怕耽誤工作進度,敬業的精神令人相當佩服。
 

 

班鐵翔傷後復工,相當敬業。(圖/Celine提供)

 

Celine接受專訪時也透露,前陣子剛參加完班鐵翔朋友的告別式,對方也是半夜在浴室滑倒,但不同的是,因為獨居導致事發4天後才被發現,回天乏術。她也表示,摔倒是猝不及防的事,平時都有在想要如何預防但就是從未身體力行,表示這次這件事情,也是自己疏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資深男演員#班鐵翔#滑倒受傷#昏迷#Celi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132

0.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