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晉養貓15年遇「難得景象」 腦補被感動:真的太巧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6:13
黃偉晉加入節目。(圖/台視提供)
黃偉晉加入節目。(圖/台視提供)

「五堅情」男神黃偉晉參與台視、衛視中文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擔任寵物店實習生,最終目標是考取膳食或寵物美容相關證照。黃偉晉透露,無論是膳食或美容,都是從沒接觸過的領域,寵物美容有很多技術面要學,看似相對複雜,「美容雖然看起來比較難,但我看富凱和小曹做膳食,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有很多東西要調配,比例、還有很多東西要記。」

更多新聞:唐玲認了「私生活有狀況」沒奉獻 昔任教會小組長:我會悔改

 

黃偉晉到寵物店實習。(圖/台視提供)

黃偉晉謙虛表示,兩種領域都不算能夠做到很好,但是不管是選到哪個領域,接到了,就會盡力去做,展現十足決心。黃偉晉透露,目前實習過程都有老師在旁隨時指導,對於加入《毛小孩》的實習行列,他期許自己未來可以獨立作業:「這樣我會非常有成就感。」

黃偉晉照顧毛孩。(圖/台視提供)

黃偉晉本身就是愛貓人士,養貓15年,兩隻領養的米克斯,分別是玳瑁貓「Q比」及虎斑貓「虎胡」,他透露家中的貓咪比較酷,平常不會對他做出太親密的動作,但讓黃偉晉印象最深刻的,有幾次他心情不好,回家後坐在客廳,貓咪自己過來趴在他的大腿上,立刻有被安慰到的感覺,瞬間感動起來。
 
 
黃偉晉笑說:「雖然可能是主人自己腦補,但有時候回到家,貓咪根本不想理你,頂多來要個東西吃,所以這種狀況,都會想牠是不是有察覺到我的心情,因為那個時間點真的太巧了!」因此很開心能夠藉由節目,擁有更多推力學習新事物,為毛孩們盡一份心力。《哈囉!毛小孩》2月4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偉晉#五堅情#哈囉!毛小孩#寵物#毛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0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