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萌妹主唱現場換名片 自招是肉食女還帶壞親媽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4:51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女主唱詩羽僅21歲。(圖/華納音樂提供)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女主唱詩羽僅21歲。(圖/華納音樂提供)

日本音樂團體「星期三的康帕內拉」(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睽違多年,再度來台參加音樂活動,不過這次造訪寶島的是年僅21歲的第二代女主唱詩羽,在記者會上,詩羽不但親切地跟現場記者交換名片,還大方回答從音樂理念到服裝時尚的各種問題,更坦承自己是「肉食系女子」!

更多新聞:慣老闆?姜珉炅徵新人「主管級要求」超苛刻 年薪比瓦斯爐還便宜

 

詩羽準備了非常可愛的名片,與現場記者交換。(圖/華納音樂提供)


在5日的記者會開場前,詩羽先一一跟現場記者打招呼,並交換超可愛的名片給大家,接著就開始聊到自己入團的契機。詩羽說,原本自己是在Instagram上活動的自由模特兒,某天接到來自「星期三的康帕內拉」製作人Dir.F的私訊,結果才見到第3次面就確定要當主唱。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電捲棒燙人是「真的」 她寫劇本全因女兒一句話
 

詩羽擺出現在韓流最夯的「臉頰愛心」。(圖/華納音樂提供)


詩羽是接下前任女主唱KOM_I的位子,雖然當下很快就確定入團了,但回到家才「越想越不對勁」,自己是不是太快答應,接下了一個重責大任,還感受到一股壓力,不過現在對詩羽而言,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太在意以前形式,讓粉絲們好好享受團體的作品。製作人Dir.F也表示,沒有特地為詩羽打造新曲風,但想必粉絲們聽了,還是會覺得很有星期三的康帕內拉的風格,他也幫詩羽的表現打成績,給了滿分100分中的300分。

更多新聞:超親切!丁海寅撲台「機場幫粉絲撿筆」 劉以豪推他夜市這一味

詩羽開心地享用芋頭流心酥。(圖/華納音樂提供)


這次團體來台,參與的是「大浪漫趴BIG ROMANTIC PARTY Vol.01」,以及「星期三的康帕內拉Live in. Taipei」演唱會等兩場活動。原本詩羽還擔心,台灣人會不會喜歡星期三的康帕內拉,不過在日本得知兩場活動門票早就售罄,詩羽也鬆了一口氣。首度來台演出,詩羽也說,不會擔心在舞台上的表現,團員也都相當輕鬆,鼓勵她一定可以做到,詩羽反而是對於「要出國」感到緊張。

更多新聞:《神鬼戰士2》羅素克洛不回歸! 傳安潔莉娜裘莉「熱戀鮮肉」接演

外表酷炫的詩羽在活動上有問必答,相當熱情。(圖/華納音樂提供)

 

詩羽還透露,來記者會以前已經喝了大名鼎鼎的黑糖珍珠鮮奶,由於連珍珠都帶有黑糖的甜味,讓她直呼「比日本的好喝!」詩羽還說,自己比較喜歡吃肉,所以對台灣另一特產魯肉飯相當有興趣。主辦單位現場準備了芋頭流心酥、高粱酒禮盒給她,詩羽吃完芋頭流心酥之後,因為太美味,要講心得時還忘記拿麥克風,不過自己酒量不好,只能聞聞高粱酒,但還是稱讚禮盒上的風獅爺很可愛。

更多新聞:柯文哲同框八點檔男神「直播叫賣」 偷藏私房錢被陳佩琪抓包

辣妹倒V也難不倒詩羽。(圖/華納音樂提供)


有趣的是,詩羽今年才21歲,屬於相當年輕的世代,被問到會不會跟兩位製作人有代溝,詩羽就爆料團員之一的釼持英郁負責〈織女〉的歌詞,寫詞時釼持英郁就一直跟自己請教「辣妹用語」,不斷確認這樣寫歌是否有對上年輕人的點。雖然團員都認為因為年紀而難免有世代隔閡,但最重要的還是互相尊重,不要把自己年代的東西強加在對方身上。

詩羽出道前就在Instagram上以模特兒身分活躍,現在的唇環、把兩邊頭髮剃掉配上前瀏海的酷炫造型,其實是她高一時突然改造的形象,原本詩羽當時穿唇環,還很擔心會不會被媽媽罵,躲躲藏藏了大半年,結果有天媽媽卻說早就發現了,甚至還被女兒「帶壞」,跟著穿了更多耳環和剃頭髮。在意潮流時尚的詩羽,這次除了想去九份看看《神隱少女》的靈感來源場景、夜市外,也想觀察當地的時尚,還學好了「多少錢」的中文,可能是想血拚一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詩羽#Jpop#日音#演唱會#電音#愛迪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83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