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最正MC自曝走光 當下沒發現親揭「毛片」下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21:47
女星林艾融有啦啦隊「最正MC」封號。(圖/翻攝自林艾融臉書)
女星林艾融有啦啦隊「最正MC」封號。(圖/翻攝自林艾融臉書)

曾是中職啦啦隊「Lami Girls」成員,目前轉往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擔任主持人(MC)的林艾融,她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近幾年人氣不斷攀升,被各界封為「最正MC」。日前她上節目自爆,某次她不小心走光卻不自知,事後緊急將影片刪除,才沒讓畫面外流。
 
32歲的林艾融,日前上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主題是探討「女主持人的反應能力」。當時吳姍儒問她,「妳在主持大型晚會時,若是NuBra直接滑下來(變)霹靂腰包,如何解決?」

 

林艾融一度離開啦啦隊轉往直播圈發展。(圖/翻攝自林艾融臉書)

更多新聞:瘋狂人夫跟蹤騷擾 元元被正宮私訊控「介入家庭」鬧離婚 

林艾融聽完這個問題後,就尷尬地坦承自己曾有走光的經驗,當下吳宗憲笑虧,「妳那個奪眶而出的機率更高」。林艾融提到當時情況,自己的確走光了但並未察覺,事後才有人跟她說。吳宗憲聽完則幽默笑問,「那個毛片還在嗎?」林艾融則笑回,「我已經把它處理掉了!卡掉!」
 
 
林艾融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曾有走光經驗。(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幫太座慶生!蔡詩萍曬一家三口合照 17歲女兒辣露纖腰

聽完林艾融的回答,憲哥則安慰,「不用想太多啦,舞台上的表演別讓藝術變成情色」,一旁的吳姍儒也補充,「NuBra下滑、收視上升!」話一講完,全場來賓都笑翻了。
 
據了解,林艾融本名林佩姍,英文名Irene,過去亦曾使用過藝名「小Mia」及「小咪」,2016年加入成為LamiGirls成員,2018年離開後轉往直播界發展,2019年則重新入選味全龍啦啦隊,隔年改成艾融,並又回到樂天桃猿啦啦隊擔任主持人,現為台灣女主持人、女藝人,樂天桃猿的MC。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艾融#最正MC#Rakuten Girls#樂天桃猿啦啦隊#吳宗憲#吳姍儒#NuBra#毛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1300

0.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