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攣生兄弟?撞臉長榮航勤董座 康康:打工終究瞞不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7:37
有網友發現長榮航勤董座陳有玉,與藝人康康撞臉神似。(合成圖/TVBS資料照)
有網友發現長榮航勤董座陳有玉,與藝人康康撞臉神似。(合成圖/TVBS資料照)

這幾天發生長榮航空地勤人員,因不滿年終獎金僅1個月,遠低於集團其他公司,自元旦起發動「自發性依法休假不加班」表達抗議,導致人力短缺造成業務大亂,連董事長陳有玉都親自跳下來幫忙搬行李,引發各界關注。不料有網友發現,陳有玉外型與藝人康康極為神似,對此,康康也在臉書發聲回應了。
 
長榮地勤發起自發性請假,導致人力短缺而航班大亂,長榮航勤董事長陳有玉,在2日當天更是親自率領高階主管,上陣支援搬行李。當時他被媒體拍下戴著口罩搬行李的畫面,整個人汗流浹背地接受訪問,結果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認為他的某個角度,實在與藝人康康太像了。

 
 
陳有玉親自率領高階主管上陣搬運行李。(圖/TVBS)

更多新聞:瘋狂人夫跟蹤騷擾 元元被正宮私訊控「介入家庭」鬧離婚

相關畫面和照片曝光,立刻在PTT和臉書等社群媒體,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若是沒看到名字,我還真以為是康康耶!」更有人笑稱,康康哥真是無所不在,「康董好,從街友搖身變董事,好勵志啊!」
 
 
康康也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康康臉書)

更多新聞:幫太座慶生!蔡詩萍曬一家三口合照 17歲女兒辣露纖腰

看到網友們討論如此熱烈,康康今(4)日也在臉書轉發陳有玉董事長的照片,並且發文寫道,「大家早安,哎呀!我在長榮的打工的事情,終究瞞不住啊!」結果這一轉發,也引來不少藝人網友留言回應,包括唐從聖說,「改去海運吧」,黃鐙輝則是回應3個笑臉符號,黃子佼則留言稱「真的太像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航空#地勤#陳有玉#康康#撞臉#高階主管#唐從聖#黃鐙輝#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45

0.1703

0.4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