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陳有玉 結果共9筆

  • 急轉! 長勤發獎勵金「每人4萬」春節加班有賞

    長榮航勤員工不滿年終僅有1個月,憤而在元旦連假合法請假,董事長陳有玉日前針對補發年終可能性直言,公司盈餘真的發不出來,引爆同仁不滿,長榮航勤今天(7日)態度急轉彎,內部公告農曆年前將發放激勵獎金4萬元,春節出勤也將額外給予加班獎勵。
    2023/01/07 22:07
  • 釋出善意!長榮航勤發「激勵獎金」每人4萬元 春節到班有賞

    長榮航勤員工不滿年終僅有1個月,憤而於元旦連假合法請假,董事長陳有玉昨(6)日召開「內部員工溝通會」,針對補發年終可能性直言,「公司盈餘真的發不出來,不能借錢發年終,要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為員工未來著想」,引爆同仁不滿。長榮航勤今(7)日態度急轉彎,內部公告農曆年前將發放激勵獎金4萬元,春節出勤也將額外給予加班獎勵。
    2023/01/07 17:05
  • 發1個月太難看! 長勤員工當董座面「討年終」

    長榮航勤勞資爭議還在延燒,董事長陳有玉昨天(1/6)召開內部員工溝通會,隔天現場錄音檔外流,員工當面問過年是否補發年終,還有人嗆,發一個月太難看,如果基層的訴求沒處理,不排除春節連假,會再度依法休假。
    2023/01/07 15:06
  • 特休不給請?長榮航勤澄清「公司有難處」:規劃特殊獎勵

    長榮航勤員工不滿辛苦協助長榮航空作業,年終卻僅有1個月,憤而合法請假,導致元旦連假班機出現延誤或取消。員工除了提出補發年終需求外,也要求公司廢除假期禁止特休之違法規定。長榮航勤董事長陳有玉昨(6)日到裝卸課休息室召開「內部員工溝通會」,航勤高層說明:「公司比較沒有拒絕權力,但大家互相嘛,不可能全部特休都同意,人力缺口晾在那邊,我們同樣也是遇到難處。」
    2023/01/07 12:29
  • 長榮航勤不加年終!稱為員工著想 董座:總不能借錢發

    長榮航勤勞資爭議未停歇,長榮航勤董事長陳有玉昨(6)日到裝卸課休息室召開「內部員工溝通會」,航勤員工向《TVBS新聞網》爆料,期間有詢問董座是否有補發年終獎金的可能性,陳有玉回應今年盈餘僅數千萬,真的發不出來:「我總不能借錢去發年終,總是要讓公司長久,秉持永續經營,為員工未來1、20年著想。」明確表示不補發年終獎金。
    2023/01/07 11:32
  • 攣生兄弟?撞臉長榮航勤董座 康康:打工終究瞞不住

    這幾天發生長榮航空地勤人員,因不滿年終獎金僅1個月,遠低於集團其他公司,自元旦起發動「自發性依法休假不加班」表達抗議,導致人力短缺造成業務大亂,連董事長陳有玉都親自跳下來幫忙搬行李,引發各界關注。不料有網友發現,陳有玉外型與藝人康康極為神似,對此,康康也在臉書發聲回應了。
    2023/01/04 16:46
  • 獨/長榮航勤董座支援那天!員工爆:行李裝錯班機 慘到旅客

    長榮航勤員工因不滿年終只有1個月的獎金,和長榮航空有差異,12月31日起員工自發性串連請假,一度造成航班大亂,長榮航勤董事長陳有玉等高階主管1月2日更親自上陣支援搬行李,雖整體行李作業已逐漸順暢,但澆不熄航勤人員的憤怒,不具名員工向《TVBS新聞網》爆料,陳有玉當天在行李滾帶區搬行李,但他負責的班機出現「低級錯誤」,導致原先該送到吉隆坡的行李錯送到胡志明市。
    2023/01/04 09:21
  • 長榮航勤虧損9938萬「仍發年終加薪」!他怒斥員工:別無理取鬧

    長榮航勤因不滿年終只有1個月,連日兩天持續有員工臨時休假,導致許多航班延誤,連長勤董事長陳有玉都親上第一線搬行李,不過員工仍不滿,揚言春節、228連假將再請假。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指出,長榮航勤去年前三季虧損9938萬,但資方仍給員工加薪、年終,怒批員工「真的不要再無理取鬧」。
    2023/01/02 22:24
  • 長榮航勤員工曝董座APP一個月沒上線搬行李做秀 公司回應了

    長榮航勤員工不滿年終獎金僅有1個月,不如同集團海運、航空,自12月31日起有員工自發性串連請假,今(2)日雖請假狀況有緩解,不過長榮出動80人支援航勤業務,甚至董事長陳有玉也出現搬行李,卻有員工出示公司內部APP顯示已經超過1個月沒上線,直嗆在那邊演什麼東西?
    2023/01/02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