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NuBra 結果共23筆

  • 才搭機嘔吐!鄭秀文誤用清潔劑卸妝 「血絲狂冒」驚悚照曝光

    51歲港星鄭秀文開春不順,上月初她與友人前往日本北海道旅行豈料一上飛機開始嘔吐,抵日後突收到母親住院通知,又立刻搭機回到香港,沒想到最近眼睛也受傷,讓粉絲擔憂不已。
    2024/02/21 10:01
  • 女星跳下水「泳衣變圍巾」走光! 大動作入鏡現場目睹看傻

    巫苡萱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工作時所發生的糗事,「我們有很多表演服是不能穿有肩帶的內衣,所以我們會直接貼Nubra,那次一個手撐開的動作,我就感覺到Nubra的扣子斷掉,而且在太陽底下又流汗,一個轉身它就掉到地上,但我想說沒關係,等下有個動作可以把它踢走,結果一踢,它黏在我的腳上直到結束。」
    2023/07/12 15:55
  • 阿喜玩水NuBra噴飛 一彎腰「掉出來」⋯暗戀男目睹糗炸

    藝人阿喜(林育品)2012年擠下安心亞、李毓芬等人,成為該年度的「宅男女神」,其天使臉孔下的魔鬼身材,更讓許多男性粉絲瘋狂。如今早已名花有主的她,近日上節目罕見談起過往情事,坦言曾與心儀對象一起去水上樂園玩,結果一個沒注意,NuBra在對方面前掉出來,當場糗炸!
    2023/07/10 21:24
  • 影音/潘若迪鞋子黏bra超尷尬! 沈玉琳友夜店「內衣打臉」

    2023/06/15 10:13
  • 妹子晾內衣「隔天竟消失」!見驚人一幕崩潰:快瘋掉

    一名女網友20日發文表示,把NuBra(隱形胸罩)洗乾淨後,用曬衣夾夾住晾乾,隔天醒來發現竟然掉到樓下的遮雨棚,很擔心男友媽一抬頭就會看到她的胸罩。無奈自己徒手拿不到,所以拜託男友幫忙買抓蝴蝶的網子,沒想到男友真以為她要抓蝴蝶,讓原PO崩潰直呼這件事真是太蠢了。
    2023/05/23 14:52
  • 返鄉住摩鐵驚嚇! 「牆黏Nubra」女po網抱怨:超扯

    有遊客春節返鄉回高雄,住宿小港一家汽車旅館,他指控不止床單沒洗,牆上還黏著隱形內衣,質疑房間沒好好打掃,但業者不做回應;嘉義則有遊客抱怨,半年前向訂房平台訂的飯店,大年初二入住當天,竟然坐地起價。業者澄清,過年期間四人房賣1500,人力成本吃不消,之前就向訂房平台反應,但價格卻都沒修正。
    2023/01/24 18:55
  • 辣妹尾牙喝掛送急診!醫護傻眼「胸罩脫到鎖骨」牙齒全撞斷

    為了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許多公司都會籌備尾牙,自然少不了喝酒助興,不過護理師林婷就分享,近來急診出現許多酒後失態事件,有的醉到「隱形胸罩Nubra已位移到鎖骨」,甚至撞斷牙齒、話都說不清楚,呼籲大家「喝酒量力而為,凡事要斟酌」。
    2023/01/12 10:40
  • 啦啦隊最正MC自曝走光 當下沒發現親揭「毛片」下落

    曾是中職啦啦隊「Lami Girls」成員,目前轉往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擔任主持人(MC)的林艾融,她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近幾年人氣不斷攀升,被各界封為「最正MC」。日前她上節目自爆,某次她不小心走光卻不自知,事後緊急將影片刪除,才沒讓畫面外流。
    2023/01/04 21:47
  • 穿性感旗袍睡衣「正面爆開」 元元走光急喊卡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加上有些「傻大姊」呆萌性格,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平日她也不吝惜在個人社群或YouTube分享生活日常。日前元元上節目時分享睡衣戰袍時,提到某次拍攝影片開箱新買睡衣,結果正面綁帶直接爆開,差點讓她走光,嚇得隨即把畫面卡掉。
    2022/07/15 20:28
  • 男友有「XX癖」!她無奈訴苦…釣出一票:我也受害者

    「拜託不要這樣!」1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貼出了與男友的LINE對話記錄,只見男友自拍一張「試衣照」傳給她,但身上穿的卻是自己的迷你裙,讓她徹底崩潰,PO網要大家來評評理,許多女性網友看到這張「變裝」照片後,竟紛紛跳出來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
    2019/04/27 10:26
  • 半透明片!原來是南投隱藏點心 網歪樓:以為Nubra

    台灣各地都有不少特色美食,最近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在南投黃昏市場發現隱藏版美食,於是買來送給朋友吃,但外觀卻被朋友誤以為是「肉圓」,還跟他要沾醬,讓原PO笑翻,不過吃過的網友都直呼「好吃」!  
    2018/11/25 23:42
  • 大婚糗忘NuBra!柯佳嬿尺度大開 放話:今晚懷孕

    柯佳嬿、坤達去年登記結婚,等了一年總算在今(15日)補辦婚宴,柯佳嬿一席削肩裸背白婚紗禮服,姣好身材一覽無遺,不過相較於新娘柯佳嬿,新郎坤達站在一旁卻顯得相當緊張,兩人甚至笑說要喝點酒壯膽兼壓驚,至於被問到有沒有忘了帶什麼,柯佳嬿則是自首說:「我忘了帶NuBra」,因此讓流程延誤半小時。
    2018/09/15 17:21
  • 好胸大戰 2業者仿冒NuBra賣胸罩 賠慘了

    NuBra隱形胸罩網路掀戰火,兩家台灣業者分別以NU BRA、NUBRA和NuBr a賣隱形胸罩,被智慧財法院認定故意用類似NuBra魚目混珠,侵害NuBra商標權,共判賠50萬元,全案確定。
    2017/01/05 11:52
  • 黃子佼賣萌亂入Twinko Selina吐槽默契零分

    Selina任家萱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擔任「女子天團養成班」的導師,女子團體Twinko趕緊前來拜師學藝,其中一項課程是要挑戰短時間內變換團體POSE的能力,主持人黃子佼趁機「亂入」托腮賣萌,打壞Twinko的隊形,讓Selina邊笑邊罵「超沒默契」,接著Selina還搬出身高體重計要讓大家正視維持好身材的重要性,但最後倒楣的卻是黃子佼,號稱身高170公分的他被迫脫鞋赤腳量身高,謊言當場被戳破,他透露自己164公分的身高曾經讓他失去時尚圈的主持工作,直到兩年前見到好友卜學亮直接「改裝」鞋跟,他才慢慢接受加鞋墊這件事,而且墊高5公分已經是極限,他笑說:「就像女生用NuBra一樣,增加自信又不妨礙到別人。」
    2015/06/05 00:16
  • ​好痛!穿脫隱形胸罩 OL慘遭撕層皮

    穿nubra竟然撕下一層皮!一位OL上網購買nubra,當天穿了6-7個小時,撕下時就覺得相當疼痛,才發現腋下兩邊起水泡紅腫,肌膚被撕裂,緊急看醫生擦藥治療,但已經2個月過去,還是留下深深的疤痕,他向網拍業者反應,但業者認為可能是羅小姐穿法錯誤,才會受傷,但nubra原製造商調查發現,羅小姐買的這款根本是「仿冒款」,黏膠疑似是工業用熱溶膠
    2015/03/13 14:19
  • 林心如羞買充氣Nubra 連好友藍心湄都瞞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慶祝節目開播11年,特別推出『週年慶特企』,首發就邀請到主持人藍心湄的好友林心如,來節目上分享一路從演員當到製作人的辛酸血淚,聊天過程中竟也勾起藍心湄當歌手時的回憶:「那時候跑完宣傳還不能休息,回到公司繼續包裝卡帶!」,這才公布原來當時市面上販售的卡帶竟是藍心湄親自參與製作!林心如則坦白說她一直是《女人我最大》的忠實觀眾,有次想買節目上介紹的充氣Nubra,卻不敢問藍心湄哪裡買,最後終於在網路上找到,她直呼:「實在太害羞了!」藍心湄也爆好朋友的料,只要有她跟陳美鳳在的場合,林心如除了隨叩隨到之外還堅持「不醉不歸」,三人的好交情不言可喻!
    2014/11/02 09:38
  • 穿鞋重舒適! 藍教主:像「踩在NUBRA上」

    今年夏天必備什麼樣的美麗涼鞋?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節目主持人藍心湄難得公開自己的鞋櫃跟穿鞋哲學,腳上還踩著一雙當天剛到手的名牌水晶高跟涼鞋亮相,這雙要價近5萬元、腳踝鑲滿千顆水晶的鞋款,愛鞋成癡的藍心湄淡淡地說:「當初聽完孫華老師的介紹,我馬上下訂!」。
    2014/06/24 18:39
  • 搞笑畢典!女師露NuBra 男生穿內褲

    畢業典禮也是學生搞創意的最佳時刻,雲林斗六高中今年的畢業典禮,幾乎是老師和學生的PK賽,男學生赤裸上半身,只穿內褲進場,還有一位女老師以黑色露肩性感禮服現身,但可能是租來的禮服太大件,女老師的NuBra頻頻走光,害得她邊跳舞還要邊拉衣服。
    2013/06/11 19:04
  • 新娘洗NuBra 壁虎從天降活活黏死

    女性穿無肩帶衣服時,通常會穿隱形胸罩取代一般內衣,南投一名朱小姐,為了拍婚紗,特別新買了隱形胸罩,沒想到清洗的時候,一隻壁虎掉下來,黏在罩杯內側邊緣,竟然活生生被黏死了。
    2012/10/26 12:15
  • 扮夏娃挑戰全裸! Jolin粉紅接髮遮胸

    天后Jolin蔡依林的MV,為了呈現伊甸園的感覺,化身夏娃的Jolin被導演要求,只穿NuBra和膚色安全褲入鏡,用120公分的粉紅馬卡龍接髮,遮住重要部位,呈現近乎全裸的視覺效果,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
    2012/10/25 11:25
  • 韓星蘇志燮代言Nubra 銷售比女星好

    女性用品代言已經不再是女明星的專利,韓國內衣品牌捧著1600多萬的價碼,找來男星蘇志燮代言,跟過去的代言女星比起來,銷量還成長了1.5倍,也讓蘇志燮成為韓國第一個女性內衣代言人。
    2012/06/14 11:23
  • 〈獨家〉賣胸罩頭套 原來是脫線兒子!

    網路上拿NuBra當作兒童頭套,還要得標者養雞來結緣,很多人在問,是哪個賣家出這樣的鬼點子,原來,這個創意賣家就是老牌搞笑藝人「脫線」的兒子。
    2006/04/11 18:29
  • 《讀報新聞》COSTCO賣假胸罩 遭函送

    知名國際量販店COSTCO遭指控販售仿冒隱形胸罩NUBRA,警方查緝後發現COSTCO販售胸罩沒有防偽標籤,因此將負責人函送法辦。
    2005/08/16 0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