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毛片 結果共18筆

  • 台AV女優赴日出道「領不到片酬」 驚爆淒涼數字:沒有台灣高

    網紅胎尼(Tiny)以藝名「田井虹」進軍日本AV界,引起網友熱議,不過近日因為未刪減毛片被上架,讓她跟合作的片商鬧翻,他連帶控訴拍片4個月還沒拿到半毛錢,她也首度揭露黑暗面,坦言:「日本片酬沒有比我在台灣出道高。」
    2024/03/02 14:18
  • 赴日下海遭欺負!Tiny控片商「外流毛片」 4月0片酬怒喊不尊重

    台灣正妹網紅「Tiny」(胎尼)日前以「田井虹」為藝名,正式進軍日本AV界,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Tiny所拍攝的第一部作品才剛曝光,她便立刻發文抨擊片商FALENO STAR,疑似將拍攝好的毛片外流、上架販售,更導致她結束拍攝迄今4個月都尚未收到片酬。
    2024/03/02 08:23
  • 「無碼未剪毛片」從源頭被流出? 日AV女優怒告片商

    日本成人AV產業發達,近來卻有一名AV女優涉谷果步,將合作過的AV製作公司告上法院,因為她以前出演的作品中,有完全未打碼、未經過剪輯的原始毛片被流出,就這麼在網路上到處流傳,讓她感到十分震驚,因此一狀告上法院,向該製作公司、導演、攝影師等人求償740萬日圓(約新台幣167萬元)。
    2023/02/16 17:00
  • 啦啦隊最正MC自曝走光 當下沒發現親揭「毛片」下落

    曾是中職啦啦隊「Lami Girls」成員,目前轉往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擔任主持人(MC)的林艾融,她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近幾年人氣不斷攀升,被各界封為「最正MC」。日前她上節目自爆,某次她不小心走光卻不自知,事後緊急將影片刪除,才沒讓畫面外流。
    2023/01/04 21:47
  • 2.3G裸照全套外流!謝忻「開口丁字褲」再洩私處全現形

    藝人謝忻日前遭外流2千多張私密裸照,未經修圖的毛片讓她真實的身材狀態全被公開,甚至被賣到色情網站牟利,她因為覺得太丟臉一度情緒崩潰。近來謝忻重新振作,現身綠島旅遊潛水,然而今(13)日她曬出穿著緊身潛水衣的照片,不僅S曲線火辣現形,下半身著「小丁」形狀也讓人大噴鼻血。
    2022/04/13 15:38
  • 將藝術品「量化拍賣」夯! 「花樣年華」NTF拍出1545萬台幣

    將「藝術品」量化拍賣,打造全新NFT投資市場。電影《花樣年華》將從未曝光過的毛片,變成NFT作品,上個月進軍香港蘇富比拍賣市場,以1545萬新台幣售出,香港演員余文樂也深陷NFT魅力之中,甚至還拍特別影片與粉絲分享。台灣也有團隊進軍市場。
    2021/11/03 17:20
  • 花2萬拍婚紗照 女看照片氣炸悔婚分手:還辦什麼婚禮

    許多情侶在結婚時都會拍攝婚紗留念,大陸貴州一對情侶,原定9月份要步入禮堂。兩人在7月份拍了婚紗照紀念,花了5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萬元),沒想到日前拿到的,竟是沒有修過圖的婚紗照。女方看了當場氣炸,認為是男方捨不得為她花錢,因此決定和他分手。
    2020/09/22 15:28
  • 「滾滾紅塵」首映!3影后同框 她曝:早預感林青霞得獎

    相隔30年,電影「滾滾紅塵」推修復版上映,監製徐楓今(5日)晚出席首映會說,「滾滾紅塵」收藏林青霞、秦漢、張曼玉最美好的光華歲月,當年她看完毛片,就預感林青霞能奪金馬影后。
    2019/03/05 22:10
  • 「不好看的角度先說」 拍婚紗照溝通免糾紛

    持續追蹤,這起婚紗照糾紛,2萬5千元,拍300多張照片,還包括禮服跟其他費用,其他業者表示,這樣的價格算合理,但拍照前的溝通,真的很重要,有些業者會有意見勾選的調查表,包括自認最美的角度,或是最在意的部位,避免拍攝的方式等等,都能事先溝通,讓拍攝婚紗照更順利。當然,拍完的毛片,還會經過修片,只是如果修太多次,也可能額外產生費用,新人也得注意。
    2016/11/11 18:24
  • 〈獨家〉禽流感撲鴨鵝 羽片缺羽毛球漲10%

    民眾運動觀念提升,好入門的羽球成了不少人喜歡的運動,但有球友反映打羽球變得好貴,因為前陣子大陸禽流感毛片變少,平均1桶羽球漲30到80元,大約10%的漲幅,使得頂級羽球1顆竟然要60幾元,等於1個便當錢,而且實際換算,羽球淘汰速度快,平均打10分鐘就得換1顆球,1場球打下來就得消耗1桶到1桶半的羽球,加上租場地費用,花費上千元跑不掉。
    2014/09/22 21:29
  • 陸製羽絨衣這樣做 都是碎雞毛、紙片

    天氣開始轉涼,購買羽絨外套的民眾,真的要特別注意!大陸央視揭開陸製羽絨外套的誇張製程,發現很多填充的,都不是羽絨外套應該有的羽絨毛片,而是碎雞毛、甚至紙片,這種外套只要一淋雨,不但完全不保暖,有的還會發臭。
    2011/11/06 12:16
  • 好痛啊!除毛兼募款 澳洲男出奇招

    一名澳洲男子想出怪異的募款方式,他在人來人往的雪梨碼頭,請路人捐款,就能撕下他身上的除毛片,另類方式立刻吸引許多民眾共襄盛舉,儘管男子在過程中一直痛得慘叫,不過也很快地完成任務,過程也被友人拍攝下來Po上網。
    2010/04/18 19:25
  • 一掃毛片外流陰霾 休傑克曼耍酷

    有全球最性感男人封號的澳洲男星休傑克曼,星期三出現在澳洲雪梨港為新片造勢,以從天而降的特技噱頭出場,引起在場Fans驚呼連連;這部影片日前傳出未完成的拷貝帶遭竊外流,在網路上引起瘋狂下載,現在驚動到美國聯邦調查局,開始介入徹查。
    2009/04/09 11:55
  • 未上檔「X戰警」 遭盜拷網路大放送

    還未上映的好萊塢院線新片「X戰警」第四集竟然遭盜拷,內容在網路流竄,還有10萬人下載,電影公司指出這是未完成後製作業的毛片,也並不完整,也將網路影片移除,並將訴諸法律行動。
    2009/04/05 09:49
  • 主播食間/ 味覺聽覺饗宴 吳安琪帶你品嚐義式料理

    看了這麼多美食,能搭配上好音樂當然更愜意,而我說的,絕對不是我這麼點三腳貓功夫,這家餐廳的主人,就是配樂作品多次獲獎的大提琴家范宗沛,除了DoReMi之外,他的生活中還有其他元素。 餐廳主人范宗沛:「小時候胖不是胖,果然是吃胖的,我就是很愛吃。」 自稱是吃而優,則煮的范宗沛,10年前為了支撐音樂夢想,首先掀起平價義大利麵風潮,現在升級到高檔義法料理。餐廳主人范宗沛:「蛤蠣的話,一定要配一點白酒。」主播吳安琪:「耶,好,然後加點魚湯。」餐廳主人范宗沛:「這一道叫做,義大利海鮮番茄燉飯,這紅配綠灑一點蝦夷蔥,很漂亮。」 范宗沛說,其實大廚在擺飾上會更講究,不過我們可等不及了,花枝干貝在跟大家招手呢。香濃的湯汁裹著有嚼勁的米心,傳統的Risotto就是這樣,不過音樂能跨界,誰說美食不可以呢,這一團黑乎乎的,范宗沛說,這是他們的獨門炸醬,可是炸醬跑來這個,義大利餐館做甚麼呢? 餐廳主人范宗沛:「我的炸醬麵本來叫做,馬可波羅在北京,就是馬可波羅來北京以後,吃完我們的炸醬麵以後,回去就發明了他們的肉醬麵。」 所以義式餐館,也賣炸醬麵,講起來可是大大的有理,這一碗卻又跟一般炸醬麵、肉醬麵都不同。餐廳主人范宗沛:「我覺得炸醬麵,其實是超精彩的一個東西,因為它完全表現出大江南北的風格,即使是在台灣,你都可以北部的炸醬麵跟南部的炸醬麵不一樣,內地的跟台灣的也不一樣,加上每個人都可以自己有小撇步在裡面,又不一樣,很精彩。」 這是范宗沛的自信之作,歡迎踢館的喔,這一道也許在一些食評家眼中是亂來,不過這就是在音樂裡,也不斷有新嘗試的范宗沛,他就是覺得很多事情,不必自我設限,不必自己嚇自己,即使廚房裡偶而有小意外,也不減樂趣。 餐廳主人范宗沛:「受傷就是等它復原哪,有時候,像刀傷燙傷這些都,看廚師第一個把手拉過來,看有沒有刀傷燙傷,就決定了這個師傅的功力。」主播吳安琪:「老師,你們演奏樂器的人,手傷了不是蠻慘的嗎?」餐廳主人范宗沛:「手傷了其實也蠻好,因為可以休息。」 范宗沛把生命中,兩個最愛結合互補,這裡的裝潢就有玄機,這邊天花板上一塊一塊的方塊,您知道是甚麼東西嗎?答案是吸音棉,這樣子,即使天花板比較矮,因為它會吸收共振,所以我們聽到的,聲音還是很乾淨。而您適合點些甚麼菜,大師也會在幾句閒聊後,為您做出適當建議。 餐廳主人范宗沛:「這裡面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因為我是做配樂的,我拿到那些電影跟電視劇的毛片,是都沒有聲音的嘛,連字幕都沒有,所以有時候甚至還看不到對白。」 而大師之所以是大師,就是他會揣摩,怎麼樣搭配合適,包括音樂、包括美食,那麼,搭配歡慶氣氛呢?范宗沛為大家推薦店裡的招牌,胡桃木煙燻牛肋排。 餐廳主人范宗沛:「肉的質地看起來就不同,在冒煙的胡桃木,現炒的胡桃木,然後我們把它放上來,略煎出金黃色澤的牛排,挪進胡桃木的噴香白煙裡,數10秒鐘,5、4、3、2,來!」
    2009/01/27 20:35
  • 惡性倒閉? 婚紗:房租到期會負責

    又傳出有婚紗業者無預警歇業,台北市中山北路的約瑟芬婚紗,被一對姊妹投訴付了8萬元,其中一個只拿到毛片,另外一個連拍都還沒開始拍,婚紗公司就因為房租未繳,被屋主直接收回房屋,不過業者澄清沒有惡性倒閉,只是因為雙方認知不同,還要繼續溝通。
    2008/07/11 12:06
  • 〈獨家〉毛片遭竊! 「大S」沐浴片段恐曝光

    藝人大S徐熙媛,目前正在趕拍電影「愛的發聲練習」,但劇組今天向警方報案表示,3支長達90分鐘的電影毛片遭人偷竊,畫面內容包括大S更衣沐浴的裸露情節,以及她和養父的不倫過程,還有她和劇中男友彭于晏激情演出,3段重要片段可能得重拍,導演說錢丟事小,希望小偷快歸還這些珍貴畫面。
    2008/06/03 00:26
  • 〈獨家〉婚紗店倒閉 廠商搬設備抵債

    南部地區非常知名的連鎖婚紗店玫瑰藤,驚爆惡性倒閉,不但員工2、3個月領不到薪水,剛拍完照的新人,連婚紗照都可能拿不到,廠商趕著搬走設備抵債,新人們則是急著到婚紗店,要回自己的毛片,現場正在試婚紗的新人,才知道玫瑰藤倒閉,當場臉都綠了。
    2006/07/06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