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林艾融 結果共13筆

  • 最正MC「上衣太薄被看光」!火辣身材原形畢露 吐舌放電征服全網

    林艾融(Irene)過去曾是中職啦啦隊「Lami Girls」成員,後來卸下啦啦隊女孩身分,目前轉往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擔任主持人MC,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的她,被封為「最正MC」,去年回鍋加入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啦啦隊,人氣更上一層樓。艾融昨(16)日曬出最新系列美照,結果白色上衣似乎太過單薄,內搭黑Bra全被看光,性感程度破表。
    2024/03/17 13:17
  • 辣妹不怕冷!最正MC「上身1塊布」九族賞櫻 粉絲讚:比花美

    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的成員林艾融擁有迷人的外表,以及火辣的身材,除了是啦啦隊女神以外,同樣也是中職樂天桃猿的MC,因此又有「最正MC」的稱號。近日雖然連續低溫,但艾融出遊時仍舊辣翻天,身上只穿了一件無袖小背心,驚人的畫面讓粉絲們大噴鼻血。
    2024/02/28 14:29
  • 「八點檔女神」遭設局!曾莞婷得知真相怒摔東西大吼:為什麼又被騙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日前受邀上節目《綜藝玩很大》,和主持人吳宗憲、KID、坤達及李懿、林艾融、連晨翔、風田、倪暄前往素有「東南亞馬爾地夫」之稱的娜魯蘇安島,未料原本開開心心以為能夠「吃好、穿好、睡好、住好」的出國之旅,竟是一場騙局,讓曾莞婷當場暴怒。
    2024/01/13 13:58
  • 影音/樂天最正MC秀「犯規弧線」 接受閃婚曝:愛霸氣總裁!

    2023/12/10 14:59
  • 最正MC胸前挖空「形狀看光」徵友! 72歲爸車禍腦出血她泛淚曝病況

    樂天女孩「最正MC」林艾融身材姣好、外型甜美,她今(9)日穿上胸前挖空禮服出席寫真書《艾在你身邊》簽書會,開心分享籌備1年來的心得,笑說因為有許多粉絲從各地來支持,所以要端出滿滿誠意,「有特別做防護措施,平常蠻會擠的,剛剛喬奶喬了一下!」單身的林艾融也現場徵友,接受閃婚,希望可以遇到大她10歲的霸氣總裁。
    2023/12/09 15:18
  • 女星7旬父挨撞 遭控肇逃駕駛:「他自己跌倒」

    職棒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林艾融,72歲的父親發生車禍,送進加護病房,她指控,對方肇事逃逸,希望外界提供關鍵影像,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肇逃駕駛身分,她說,知道疑似有發生碰撞,不曉得這麼嚴重,反控是林艾融父親,自己跌倒。
    2023/03/15 19:44
  • 為閃「剛起步轎車」啦啦隊女神父挨撞 女駕駛離去畫面曝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的主持人「啦啦隊女神」林艾融,在網路上發文指出,其父親14日下午騎車行經中山北路3段時發生車禍,卻找不到其中一輛車的駕駛,希望求助網友幫忙。而轄區警方也積極調閱相關監視器,已經找到離開現場的女駕駛,離去影像也隨之曝光,警方確認身分後,聯繫她須前往交通分隊說明。
    2023/03/15 16:58
  • 父車禍遭肇逃! 啦啦隊女神尋「行車影像」

    藝人林艾融的父親,14日下午在台北市中山發生車禍,結果肇事駕駛逃逸,父親也因為受傷,送往加護病房治療中,但由於沒有撞擊瞬間的相關影像,因此林艾融在網路發文協尋,希望能找到逃逸的肇事者。
    2023/03/15 13:36
  • 啦啦隊女神父「車禍送加護」!駕駛肇逃 粉絲急湧入集氣

    林艾融(Irene)曾在Lamigo桃猿、味全龍擔任過啦啦隊成員,因亮眼外型被封為「啦啦隊女神」;不料,她今(14)日無預警發文求救,因父親遭客車撞上,目前送到加護病房搶救中,悲痛誓言要找到肇事逃逸的駕駛。
    2023/03/14 21:41
  • 啦啦隊最正MC自曝走光 當下沒發現親揭「毛片」下落

    曾是中職啦啦隊「Lami Girls」成員,目前轉往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擔任主持人(MC)的林艾融,她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近幾年人氣不斷攀升,被各界封為「最正MC」。日前她上節目自爆,某次她不小心走光卻不自知,事後緊急將影片刪除,才沒讓畫面外流。
    2023/01/04 21:47
  • 甜美女神「8字大洞泳衣」洩超邪惡視角 一彎腰雪球彈出

    啦啦隊女神林艾融過去曾在Lamigo桃猿擔任過啦啦隊成員,後轉戰直播界發展,去(2020)年起則擔任Rakuten(樂天桃猿)的主持人,近來則與綜藝大哥徐乃麟共同主持節目,事業蒸蒸日上。外型甜美,身材姣好的她,也不吝在社群網站秀出辣照。
    2021/11/21 23:49
  • 超香!比基尼大亂鬥 「乃神醫」幫女神診斷身體

    《星光歡樂城》第七季已經於10月21日正式開播,本季將繼續延續第六季女神對抗淘汰賽,用最新遊戲項目以及女神陣容帶給觀眾不一樣的節目體驗。主持人徐乃麟除了繼續與巫苡萱與林真亦搭檔主持外,也會持續與兩位外景助理主持李恩菲(菲菲)和林艾融合作「女神溫泉SPA大亂鬥」,賽場會從泳池轉戰溫泉會館,身著比基尼的她們需在溫泉跟泳池中交替挑戰各種遊戲,最後與乃至尊爭奪高額獎金!
    2021/10/27 14:05
  • 比基尼泳池狂歡 「泳裝女神派對」29日消暑登場

    狼谷聯手《星城Online》打造娛樂競技節目《星光歡樂城》第六季已經於8月3日正式開播,本季除了主打星光隊與歡樂隊的對抗淘汰賽外,主持人徐乃麟將與兩位全新外景助理主持李恩菲(菲菲)與林艾融攜手,在這炎炎夏天打造特別企劃「泳裝女神派對」,想看到自己心愛的女神在泳池競技奪獎金嗎?8月29日請準時鎖定《星光歡樂城》。
    2021/08/28 0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