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影后甜美形象全毀!過敏腫成香腸嘴 同劇男星憋笑不敢直視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9:59
黃姵嘉在《再見之後》腫成香腸嘴,楊子儀為她治療。(圖/華視提供)
黃姵嘉在《再見之後》腫成香腸嘴,楊子儀為她治療。(圖/華視提供)

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米可白等人主演的台語劇《再見之後》,1日在華視播出首集後,佳評如潮,受到熟齡女性的青睞,45至54歲女性收視達到0.86。提到劇中熱議的「香腸嘴」情節,楊子儀直呼:「怕笑場NG太多次,在排練這場戲時,我完全不敢直視姵嘉,現場彷彿在玩憋笑遊戲,包含導演、工作人員,因為只要有一個人笑,全場一定集體爆笑,唯一不能笑的就是姵嘉,因為她嘴巴黏著特效妝。」

更多新聞:許瑋甯崩潰了!師生戀竟是親姊弟 淚喊:不是睡過就是男女朋友

 
 
楊子儀(左一)與黃姵嘉(左二)主演的《再見之後》,首播開紅盤。(圖/華視提供)


收視率最高點落在黃姵嘉被迫相親飯局,一連串陰錯陽差地荒謬遭遇,吃到起疹子大過敏,嘴唇腫得宛如香腸,被緊急送醫治療,正巧遇上醫師楊子儀,回憶拍攝過程,黃姵嘉表示:「為了呈現『香腸嘴』整整畫了3小時的特效妝,拍戲時不能吃喝也無法講話,只能跟子儀用眼神交流,好在子儀當下沒有笑場,不然我就得頂著這個香腸嘴一整天!」楊子儀則笑說:「這真的是演技大考驗!我當時在鏡外盡量讓自己掏空情緒,當時連導演還有工作人員都強忍笑意,導演一喊卡,大家才瞬間解放大笑,只有姵嘉趕快衝去卸妝!」

更多新聞:51歲金鐘影后「暗巷遭跟蹤」!嚇瘋急拉愛女逃亡 結局超傻眼
 
 
楊銘威(左)劇中假扮黃姵嘉男友。(圖/華視提供)

另一組受到最多討論的,還有伊正與苗可麗這對歡樂夫妻,兩人為了讓女兒黃姵嘉盡快重新展開戀情,費盡心思安排。然而黃姵嘉為了躲避相親,找上高中學長楊銘威假扮男友,更帶他回家接受父母的拷問。
 
楊銘威先前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飾演黃姵嘉的小叔,過去也多次演出苗可麗的兒子,這次轉換身分與性格,他游刃有餘,笑說:「我跟大家都太熟了,所以每次在排練的時候,總會頻頻笑場,不過正式拍攝,大家都能迅速入戲,一次過關;這次我演出的學長身分,心理層次很多,後面還有大家會意想不到的發展,我認為學長的性格,其實也是我很少發揮的另一面性格。」《再見之後》於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10點華視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再見之後#黃姵嘉#香腸嘴#楊子儀#米可白#伊正#苗可麗#相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9

0.1150

0.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