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煒掙錢支持17歲正妹女兒「喝洋墨水」 私心送日本揭她創業動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6:15
林書煒(中)與蔡詩萍(右)的17歲正妹女兒蔡中泠(左)外型相當吸睛。(圖/翻攝自蔡詩萍臉書)
林書煒(中)與蔡詩萍(右)的17歲正妹女兒蔡中泠(左)外型相當吸睛。(圖/翻攝自蔡詩萍臉書)

前主播林書煒與老公蔡詩萍結婚20多年,育有一個17歲的寶貝女兒蔡中泠,今(3)日林書煒、顏永烈以主持人的身分出席《婆媳當家》改版記者會,聊到正妹女兒的近況,即將成為大學新鮮人的她正在申請美國、加拿大、日本的學校,林書煒私心想要女兒去日本讀書,「我跟蔡大哥(蔡詩萍)都覺得日本近,但是她最想要去美國,看她之後的計畫,做父母的還是會尊重」。

更多新聞:吳宗憲曝教會「奉獻金額」難想像! 宋逸民活動前1年就先預約

 

蔡中泠外型和身材都非常姣好。(圖/翻攝自蔡中泠IG)

林書煒的女兒是個小網紅,IG有1.4萬多人追蹤,但她生性低調,不喜歡因為爸媽的關係被關注,林書煒也不敢代替女兒對外發言,「要讀哪裡就是她自己決定,不過我們會開家庭會議,讓她知道爸媽辛苦賺的錢該怎麼運用,若是讀日本的學校,省下來的錢可以去創業,她對彩妝、衣服、美的東西都很敏感,以後想開創自己的品牌」;林書煒認為女兒大了,可以用理性的討論跟溝通,夫妻倆也一直都有存她的教育金。

更多新聞:陶晶瑩寵物店徵人「10明星搶當店員」 他「趴地演狗撒尿」爭入場券

 
林書煒(左)、顏永烈(右)出席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顏永烈坦言自己對數字很不敏感,剛好老婆是銀行的理財專員,家裡的收支都由她負責,只要每個月乖乖把收入上繳即可;家庭會議是林書煒一家的例行公事,只要遇到狀況都會聚在一起討論,像是先前老公決定接任台北市文化局局長,她坦言一開始是反對的,討論過後了解老公的用意,被他想為「文化」努力的心情感動,因此決定跟女兒一起支持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煒#蔡詩萍#婆媳當家#蔡中泠#網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88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