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家綺率八點檔5女神「峰峰到天邊」 低胸唱跳12分鐘衝高收視率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3:48
白家綺(右1)率5女神登台。(圖/民視提供)
白家綺(右1)率5女神登台。(圖/民視提供)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收視率出爐!晚會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女神白家綺主持,4歲以上平均收視1.30,總收視人口1,042,000人次,其中第一段收視更是高達1.89,其中由白家綺、張家瑋、蘇晏霈、謝京穎、楊淨宇、波波蓁以及28位崇右科大舞群組成跨年限定「PT Girls」,最高收視來到2.65。

更多新聞:白家綺「正面蹦出」跨年穿超辣! 深V禮服開到屁股腰線看光

 

A-Lin壓軸登台。(圖/民視提供)

白家綺率領限定女團「PT Girls」勁歌熱舞,唱跳12分鐘,還在台上用禮物槍射出玩偶送給觀眾,炒熱氣氛讓現場瘋狂,當晚也被網友讚「地表最辣」,從紅色舞衣閃亮短裙舞衣,直接在台上快速換裝銀色低胸上衣搭配超級短褲,更是被形容「峰峰到天邊」。


收視率第二高為倒數前的「天生歌姬」A-Lin壓軸獻唱,帥氣黑色牛仔帽搭配牛仔超短褲裝扮,讓她在台上害羞說這是她第一次穿這麼短,直率個性更是圈粉無數,帶來的6首歌讓網友暴動洗版「超扯得好聽」,收視最高點達1.79。
 

陳芳語性感登場。(圖/民視提供)

第三高1.75落在Kimberley陳芳語,她在跨年夜以超性感歌姬氣勢出場,穿著鑽石鑲邊的超辣表演短洋裝,搭配玻璃絲襪,讓網友直喊「美爆」,還有網友形容像是在看好萊塢大秀,能在高雄跨年看到真是太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家綺#跨年#高雄跨年#陳芳語#張家瑋#謝京穎#蘇晏霈#阿翔#浩子#A-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79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