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香腸嘴 結果共53筆

  • 秘魯返台「腫成香腸嘴」 男唇內活捉3幼蟲

    出國回來卻腫成香腸嘴,檢查後才發現嘴唇裡有三隻2到2.5公分的「馬蠅幼蟲」!33歲的陳先生去年10月到秘魯的馬丘比丘玩,回國後嘴唇卻紅腫刺痛,求診皮膚科無效後轉到外科,醫師檢查才發現是被「馬蠅」寄生,蟲卵已經孵化成幼蟲,緊急手術15分鐘後才順利取出。
    2024/02/23 18:14
  • 「石榴姐」拋震撼彈!宣布息影 認了當演員沒安全感

    女星苑瓊丹以《唐伯虎點秋香》「石榴姐」一角走紅,片中不計形象的香腸嘴與暴牙浮誇造型,至今仍讓不少影迷津津樂道。不過苑瓊丹卻在近日受訪時,無預警自爆即將「息影」的人生規劃,並打算換跑道挑戰「直播帶貨」。
    2023/10/29 10:44
  • 口罩令解禁「容貌焦慮」 他嘆:好想繼續戴⋯一票人秒懂

    台灣口罩令可以說是「全面解禁」,除了醫療照護機構外,無論是在室內外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皆可以真面目示人。但近日卻有一名男子,脫下口罩後反而懷念起戴罩的生活;原因曝光後,讓許多人超有感。
    2023/05/05 19:51
  • 本土劇女星臉腫半邊!「悚變香腸嘴」病因曝光驚動陳美鳳

    45歲本土劇女星德馨(本名德馨憶)出道23年,演過《台灣靈異事件》、《懷玉公主》、《娘家》和《多情城市》等劇,去年(2022)加入八點檔《美麗人生》飾演長媳,演技受到矚目。然而昨(30)日德馨無預警PO出自己臉腫半邊、嘴整個歪掉的照片,令戲迷相當擔憂。
    2023/03/31 09:14
  • 金鐘影后甜美形象全毀!過敏腫成香腸嘴 同劇男星憋笑不敢直視

    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米可白等人主演的台語劇《再見之後》,1日在華視播出首集後,佳評如潮,受到熟齡女性的青睞,45至54歲女性收視達到0.86。提到劇中熱議的「香腸嘴」情節,楊子儀直呼:「怕笑場NG太多次,在排練這場戲時,我完全不敢直視姵嘉,現場彷彿在玩憋笑遊戲,包含導演、工作人員,因為只要有一個人笑,全場一定集體爆笑,唯一不能笑的就是姵嘉,因為她嘴巴黏著特效妝。」
    2023/01/03 19:59
  • 金鐘影后披低胸白紗相親 意外「腫成香腸嘴」急送醫

    金鐘影后黃姵嘉在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中,飾演的八卦記者「曾楚薇」熱血衝第一,劇中她聽聞女明星和一許姓整形醫師談戀愛,立刻飛車殺到現場堵訪本人,正巧楊子儀飾演的整形醫師「許智然」出現,她以「狗仔」直覺認為兩人應該是一對,還沒等楊子儀回答先下結論,就為了搶在別家媒體到場前完成獨家訪問。她坦言自己的個性跟角色一樣拚,「可能獅子座的性格,我遇到工作就容易整個『衝』起來。」
    2022/12/30 14:07
  • 差點變死亡之吻!和約會男接吻慘變香腸嘴 她問原因嚇傻

    情侶之間互動親密,牽手、擁抱、親吻等行為是常有之事,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她和一名男子約會,當時燈光美氣氛佳,兩人因此有了接吻動作,不料隔天早上,女方發現自己上嘴唇嚴重腫脹,變成香腸嘴。她表示自己對海鮮過敏,明明沒吃這些東西,卻突然變成這樣讓她很困惑。事後了解,原來是男方在約會前吃了蝦仁炒飯,引發她過敏,差點變成「死亡之吻」。
    2022/10/12 19:54
  • 高雄1歲女童腫成「香腸嘴」母提告 師稱拒喝奶灑70度奶水

    高雄1名年僅1歲的女童,6日從托兒中心接回家時,嘴唇腫成香腸嘴,園方第一時間說是撞到,老師卻說是被70度的奶水燙到,家長認為老師說詞疑點重重,還指控女兒已多次受傷,半夜都會爬來哭,懷疑女童遭到不當對待,決定驗傷提告。社會局已接獲通報,將調閱監視器進一步追查。
    2022/10/08 18:14
  • 想當芭比娃娃! 保加利亞女打30次玻尿酸變「香腸嘴」

    隨著近年醫美技術越來越發達,許多人會藉由整形來增加自己對外表的自信,然而一旦整過頭可能會產生不可逆的反效果,甚至危及性命。保加利亞一名女子從小夢想當芭比娃娃,注射了30次玻尿酸豐唇,成功整出巨大的「香腸嘴」,不過也被醫生警告,若是再整下去可能一命嗚呼。
    2022/09/05 14:40
  • 陸網紅拚流量 表演生吃蜜蜂 遭蜂螫成香腸嘴

    中國大陸近來整頓「低俗網紅」,但是,仍有農村網紅為了拚點讚數、衝流量,表演生吃活生生的蜜蜂,但雙唇被蜜蜂咬成香腸嘴。
    2022/09/05 10:33
  • 比梁朝偉香腸嘴更狂!迪麗熱巴「暴肥成豬頭」黑歷史流出

    29歲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憑藉如洋娃娃般精緻的臉蛋、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以及活潑不做作的個性,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代表作有《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漂亮的李慧珍》等,演藝事業屢創顛峰,也被譽為「新疆維納斯」、「新疆四大美人」之一。不過近日被挖出早期「腫成豬頭」的醜照,與她「盛世美顏」的形象有很大的差距,甚至不輸影帝梁朝偉在電影《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中「香腸嘴」的經典扮相。
    2022/04/14 16:06
  • 巴西女熟睡痛醒!驚見「蜈蚣」咬嘴唇 下秒慘變香腸嘴

    巴西有位21歲的女子,在某日熟睡時突然感覺嘴巴傳來一陣疼痛,當時她認為有物體在刺她的嘴唇,想隨即將異物撥開,沒想到在開燈後才發現竟是一隻大蜈蚣咬傷了她的嘴唇,她也開始出現呼吸急促、上唇腫脹等現象。在前往就醫後,花了兩天的時間才完成康復。
    2021/10/24 20:37
  • 南韓網紅整型豐唇 變香腸嘴「差點痛死」

    南韓有個20歲網紅「趙斗八」,常分享各式整型心得,不過最近她打嘴唇填充,想讓唇型看起來更漂亮,沒想到整型失敗,只好做填充物融掉手術,她說痛到差點死掉。
    2020/11/27 12:49
  • 砸36萬整形嫁富二代 尪摟妹「劈腿狠甩」苦帶兒近況曝

    「我一定很幸福的!」越南一名女子有個香腸嘴及滿臉痘疤,找男友一直不是很順利,她豪砸3億越南盾(約36萬元新台幣)整形,直接爽嫁富二代,替對方生下女兒卻慘被劈腿。一直認為自己能擁抱幸福的她,雖然曾發下豪誓「男人承諾不再聽」,離婚2年過去了終於傳來好消息。
    2020/11/21 14:22
  • 神複製梁朝偉!正妹「直播吃蜂巢」腫成香腸嘴挨轟

    網紅時代為了拼點擊率,居然有人連這都做得出來!近日福建一名正妹跑到山林裡開直播,並大膽對著鏡頭吃蜂巢,沒想到下一秒慘遭蜜蜂狠狠咬了一口,嘴巴立刻腫成「香腸嘴」,不僅像極了卡通裡的「唐老鴨」,網友還驚呼「原來電影裡梁朝偉的香腸嘴是真的!」
    2020/06/20 21:07
  • 《射鵰》推爆笑IG濾鏡! 秒變梁朝偉香腸嘴

    喜劇片搶攻後疫情商機,兩部經典喜劇《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東邪西毒》都要在6月中重映,美國也推出喜劇天王威爾法洛的最新作品《婚姻大崩壞》,其中《東成西就》特別推出香腸嘴IG濾鏡宣傳,笑翻眾人。
    2020/06/06 18:39
  • 梁朝偉經典香腸嘴! 「射鵰」重映影迷嗨

    睽違27年,導演王家衛製作的兩部經典電影《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還有《東邪西毒》,將在6月中重現大銀幕,《射鵰英雄傳》當年只花了27天拍攝,卻成為香港喜劇經典霸主,劉嘉玲、梁朝偉、張學友、梁家輝等巨星更親自重新配音。
    2020/05/14 19:23
  • 消失3月「閃退」主播台 陳海茵揭真相:20年惡夢纏身

    從事新聞工作超過20年資歷的美女主播陳海茵,前陣子提出留職停薪,至今3個月過去仍未見她回歸主播台。不過13日晚間她卻宣布,決定離開主播台,她接受媒體訪問提到自己「閃退」的原因,其實是不得已的選擇。
    2020/04/14 16:42
  • 想秀吻蛇特技 男慘遭眼鏡蛇咬成「香腸嘴」

    雖然現在網路上有很多令人稱奇的特技表演,不過沒有經過訓練就直接模仿,很可能會因此受傷。印度南部一名男子受託幫忙捕蛇,但他成功捉到後,想表演網路上看過的吻蛇特技,結果不但沒成功還慘遭「蛇吻」,到醫院急救時已經紅腫變成「香腸嘴」。
    2019/12/27 16:25
  • 打籃球被肘擊 男大生上唇腫「香腸嘴」

    高雄一位男大生,假日打籃球時,不慎被朋友的手肘撞到上嘴唇,隔天醒來發現上嘴唇,腫了至少4倍大,就像是香腸嘴,緊急清創手術後,男子的嘴唇已經恢復原本的樣子,微笑或嘟嘴現在通通難不倒他。
    2019/10/01 15:13
  • 梁朝偉輸了! 22歲女狂整15次「世界級香腸嘴」

    愛美是人的天性,現在醫美和整型也越來越普遍,許多人更是靠著醫生的巧手,將自己的五官打造成夢想中的模樣。保加利亞1名22歲女子Andrea Ivanova(伊凡諾娃)在1年內做了15次豐唇手術,讓自己擁有超豐厚的「香腸嘴」,就連曾演出西毒香腸嘴的梁朝偉看了,應該也只能甘拜下風。
    2019/09/28 13:28
  • 梁朝偉「香腸嘴」再現 網嗨翻:超經典回憶!

    1993年集結林青霞、王祖賢等巨星不計形象主演的賀歲片《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片中笑點超多,至今仍讓影迷津津樂道。其中梁朝偉的「香腸嘴」造型,更是讓人印象難忘;他本人今(13日)重現這一幕,讓網友嗨翻,大讚「深植心中,太經典了!」
    2019/08/13 15:48
  • 愛美去漂唇!輕熟女變香腸嘴 長滿水泡流膿

    愛美還是要注意安全!大陸一名29歲王姓女子近日到某美容診所漂唇,沒想到卻意外感染,不但沒有變美,還讓雙唇變得跟烤熟香腸一樣,不僅長滿水泡,甚至還化膿。事後,她趕緊到醫院皮膚科求救,被醫生確診為「接觸性皮炎合併感染」,幸好及時處理,才停止繼續感染。  
    2019/04/25 18:09
  • 睡前吃漢堡...一覺醒來竟變超誇張「香腸嘴」!

    18歲的艾凡思(Amiyah Evans)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嘴唇有些微腫脹,原以為是被蚊蟲咬傷,卻發現她的嘴唇隨時間愈來越腫,像是吹氣球一樣誇張,讓她急得去找醫生求助,但醫師尚未找到引起過敏的原因。
    2019/04/25 12:50
  • 打肉毒桿菌豐唇變「超級香腸嘴」 正妹泣:護理師也笑我

    不少民眾對於外觀愈來愈重視,「微整形」的風氣也愈來愈盛行。英國一名29歲的女子,某日喝醉後被美容師說服施打「肉毒桿菌」,不料才過幾個小時,瑞秋嘴唇腫成2根香腸,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目前情況已經恢復。最近她受邀上節目分享這段心路歷程,更提到自己被急診室的護理師嘲笑,讓她身心受創。
    2019/04/24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