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健雅跨年收工狂奔去這裡 新年願望「疼愛自己多一些」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8:41
蔡健雅2023年就有新歌曝光,是為代言品牌創作主題曲〈別讓愛停擺 Love Will Empower Your Life〉。(圖/水晶共振提供)
蔡健雅2023年就有新歌曝光,是為代言品牌創作主題曲〈別讓愛停擺 Love Will Empower Your Life〉。(圖/水晶共振提供)

金曲歌后蔡健雅去年以專輯《DEPART》破紀錄4度奪下金曲后冠,最近她擔任遠雄人壽品牌大使,創作品牌主題曲〈別讓愛停擺 Love Will Empower Your Life〉,浪漫的她表示:「我最愛做的就是鼓勵自己,也鼓勵別人,透過音樂散發正能量,每一個人都有一種影響的能力,但一切要先以自己為中心點出發,當自己能量好的時候,周遭的人和環境就會感受到,產生連鎖效應。所有的改變,好的壞的,起點都是來自個人。」

更多新聞:頭髮都濕了!台北跨年晚會 蔡健雅雨中飆嗓

 

蔡健雅為品牌打造全新主題曲,希望傳遞出好的能量。(圖/水晶共振提供)

提及〈別讓愛停擺 Love Will Empower Your Life〉創作緣起,是來自首次和廣告公司開會時,她有感於品牌Slogan,「Empower Your Life」 當時就想到,每個人由自己為中心點推己及人,「自己能量好的時候,周遭的人和環境就會感受到,進而產生連鎖效應。」希望藉這首歌鼓勵大家,一起用愛為出發點去做每一個選擇,「一傳十,十傳百,self empowerment就這樣產生,也會empower他人,讓世界也變得更好!」

講到連鎖效應,她提及最深刻的體驗是家裡的植物,「多年來我都是當之無愧的『黑手指』,種什麼都不成功,但我後來開始接觸大自然,去爬山、吸收芬多精。慢慢開始發現家裡的植物茂盛起來。似乎(植物)都感受到一種愛,真的很神奇,就像連鎖效應一樣!」更被友人大讚她變金手指。

 
更多新聞:瘦子當爸首度唱壓軸「電暈大票粉」 蔡健雅睽違7年登台「放送超大喜訊」

蔡健雅日前在台北跨年晚會擔任開場,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圖/資料照片)

日前跨年夜,蔡健雅在「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領銜開場,她手持吉他、俐落褲裝紅色長大衣化身音樂女神,一連演唱〈讓浪漫作主〉、〈達爾文〉和〈Beautiful Love〉等曲,讓粉絲意猶未盡,她也笑說:「感覺3年的煎熬,我們撐過來了,雖然世界還沒完全恢復,但可以感覺到一種新的希望、新的能量。我們2023真的會更好。」

當晚表演完,蔡健雅笑說立刻奔回家中,「和好姐妹們吃火鍋倒數看煙火!」她總結自己的2022年還算精彩,好多事情發生,直到跨年演唱也不例外,「趁間奏時還得從小舞台穿著高跟鞋飛奔到主舞台,有夠刺激。」並表示「需要歇息一下下,享受待在家裡的平靜,和貓咪玩耍。」至於2023新年新願望,她表示:「就是帶著浪漫的心,去面對任何事物,不管是獨處或工作,都疼愛自己多一些。也希望能延展我的斜槓人生,再尋找學到新的技能。」〈別讓愛停擺 Love Will Empower Your Life〉歌曲、MV將於1月5日晚間8點同步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健雅#別讓愛停擺#Love Will Empower Your Life#Beautiful Love#跨年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030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