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少偉約會「台版松隆子」躲衣櫃2小時險被抓 曝交往過程:插入我的心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2:44
王少偉在節目中談初戀。(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少偉在節目中談初戀。(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少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國三時難忘的初戀。當時在學校已是風雲人物的王少偉,跟校花對上眼後開始早餐約會,有次吃早餐時對方把他最討厭的茶葉蛋蛋黃插走,讓王少偉好感動,覺得女生不只插走了蛋黃,也插入了他的心,認為這是第一次有女生願意走入他的生活,分擔自己的不喜歡。兩人還曾在女生家偷約會,還差點被發現,王少偉嚇得躲在衣櫃整整2個小時,至今難忘。

更多新聞:林襄答應陪他回家過年! 小鐘被催婚認了私訊邀約:她非常認真

 

王少偉分享與初戀約會的心晴。(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少偉在國中時是足球校隊,常常出國比賽又拿過很多獎盃,當時身高已經172公分的他,又高又有型在學校是個風雲人物,常常下課回到座位就會發現抽屜出現很多情書。王少偉表示,當時班上有個校花,外型被號稱是「台版松隆子」,因自己不善言詞,不懂得表達愛意,在確認過眼神後,發現是彼此喜歡的。因在早餐店不期而遇,兩人進而開始聊天,王少偉至今都還記得對方喜歡豆漿、蛋餅跟荷包蛋,更說當時兩人有「好像要私訂終身的感覺」。

鄭仲茵(左起)、王心恬、曾國城、柯朋宇、巴鈺、宇珊、王少偉、孫其君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後來進來的是女友的奶奶,女友故做鎮定說自己是到這裡寫功課,當時奶奶覺得怪怪的,還問說有沒有帶朋友來,讓聽到這段話的王少偉緊張到連自己的心跳聲都聽得一清二楚,心裡還盤算說如果被發現要說什麼話,後來王少偉在衣櫥裡關了快2個小時,等到奶奶離開後才出來。主持人巴鈺問說後來對衣櫥有特別的情感嗎?王少偉開玩笑的說:「我現在沒事都會睡衣櫥啊!」王少偉說後來因所屬的球隊要整隊到外縣市就讀高中,加上得住校,家人又管得嚴,兩人就斷了聯繫,結束了這段純純的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少偉#初戀#交往#一袋女王#巴鈺#曾國城#松隆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8

0.0937

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