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爆大手筆包下101點燈慶生! 葉欣眉尖叫落淚「1句露餡」秒回神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4:42
葉欣眉(左)和胡瓜日前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葉欣眉(左)和胡瓜日前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胡瓜與葉欣眉日前進棚錄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邀請愛雅 、Albee及無尊參與「分秒必爭獎金賽」單元搶答,當題目問到台北101每天晚上燈光顏色不同代表的意義時,胡瓜自爆曾經打給葉欣眉,告訴她有在台北101點燈為她慶生,葉欣眉本來覺得是在騙她,沒想到現場一看果然如胡瓜所言,讓當天過30歲生日的她感動落淚,沒想到結局讓人笑噴。

更多新聞:白家綺M字腿脫了!只穿小可愛狂跳 八點檔6女神開口唱網驚:廟會風

 

主持人葉欣眉和胡瓜。(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葉欣眉說2020年3月12日是她30歲生日,她和朋友在信義區聚餐慶生時,胡瓜打電話給她提醒101的生日快樂賀詞只到晚上11點,要她趕快去現場看,當下葉欣眉只覺得胡瓜在騙人,同桌的朋友也不相信,但眾人還是前往101。葉欣眉一到現場果然看到101上寫著:「今天是妳30歲生日,3.12生日快樂。」再接著一句「30歲的感覺如何?」當下葉欣眉她感動流下眼淚,一旁的朋友也都為她開心大聲尖叫,沒想到下一句馬上露餡寫著「信義區生日快樂」。

無尊(左起)、愛雅、Albee、葉欣眉、胡瓜、許常德、許志豪、余凱揚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為了鋪哏胡瓜一直忍笑,這時才終於忍不住,邊笑邊透露實情。胡瓜說到因為自己從有信義計劃區開始就搬進去住,知道經營30年之久的信義計劃區3月12日要慶祝30年週年,而那天剛好也是葉欣眉30歲生日,所以才精心安排這一切,順利騙到葉欣眉。胡瓜也說自己住的地方打開陽台就可以看到101大樓,但30年來一直沒看過跨年煙火,並不是因為住得太近看不到,而是因為每年跨年都在外面工作,終於這2年得以在家親眼目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葉欣眉#台北101#歡樂智多星#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023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