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跨年重頭戲! 韓國男團EXEP人氣登場

記者 江昀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0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09:12

南韓人氣團體「EPEX」,出道不到兩年,人氣爆紅,2週前才在台北開演唱會,今晚再度來到台南跨年晚會獻唱,嗨翻全場粉絲。

圖/TVBS

 
南韓男團EPEX《HymntoLove》:「背著你玩耍,我的初戀就是你,A-YODearA-YODear,沒錯就是你呀悸動的心,開開心心背著你玩耍。」

南韓人氣男團登上台南跨年舞台,儘管天氣狀況不穩定,仍然不減熱情在舞台上又唱又跳。

南韓男團EPEX《An them of Teen Spirit》:「Boom!Hey yeah I see them running now,Crystal light is coming,Click Clack BRRR Like,Boom!Hey yeah,這裡是戰場,Back up back up追逐驅趕,沒有美好的結局。」

 
圖/TVBS

這已經是他們,12月第二次來到台灣,2週前才到台北開演唱會,這回來到熱情之都台南,也期待可以吃遍在地美食。

南韓男團EPEX《LockDown》:「Party on Lock Down,全都pay pay pay,Only for Fame fame fame,全都obey-bey-bey,Party on Lock Down,墜落Low Low Low,Losing Control trol trol,救救我我我,Party on Lock Down。」

圖/TVBS

南韓男團EPEX《DO4me》:「我能把一切都給你What you gonna do for me?我真的能把全部都給你,接受吧慢慢的,相信我吧,只要你開口What you need,我要把整個世界,都送到你懷裡,無時無刻膽戰心驚,生怕會錯過你,I'll give you everything,So what you gonna do for me?」

短短出道1年多,已經在韓國樂壇獲獎無數,人氣男團EPEX跨年夜把時間留給台南,要讓歌迷在2022年底留下最熱情的回憶。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PEX#南韓#台北#跨年#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27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