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淨當警花露美腿追毒犯「犁田」 竹籤狠戳許光漢的手

記者 蔡明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2:29
王淨化身警花跑百米追毒犯 (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王淨化身警花跑百米追毒犯 (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全新類型動作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邀到台北電影獎影后王淨飾演「地表最正警花」林子晴,她片中臥底造型百變,有多場動作武打戲皆親自上陣升格「動作女星」,其中一場一鏡到底跑百米追毒販的橋段,王淨奮力狂奔竟當場「大犁田」撲倒,引發一陣驚慌,她卻反過來安撫工作人員說:「我是跌倒專家啦,造成大家擔心很抱歉。」王淨曾是壘球隊,自嘲跌倒姿勢有練過,信心表示:「我是以滑壘姿勢追嫌疑犯,應該蠻帥的!」

王淨偽裝成俏麗推銷員露美腿色誘保鑣 (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王淨飾演的警花林子晴在偵辦案件的臥底行動中扮演重要角色,她片中造型百變,化身捲髮孕婦跟飾演警察的許光漢出任務,又扮成俏麗少女推銷員打探敵情。王淨笑說,很會喬裝臥底這一點,她跟林子晴完全不像,「我應該是三秒立刻露餡那種人,我們最像的地方大概是翻白眼,林子晴的招牌白眼,就是我平常聽朋友講爛笑話時的表情。」而聊起片中造型,王淨對益生菌推銷員的裝扮印象深刻,由於當天寒流來襲,她僅單穿一件帽T大露腿,試圖用美色讓製毒工廠外的保鑣放下戒心,她害羞說:「我從影以來為數不多的露腿畫面就獻給這部片,獻給程偉豪跟子晴這個角色了。」但冷風不斷灌進衣服內,讓她講台詞都直發抖。
王淨偽裝成俏麗推銷員露美腿 (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王淨這回還首度升格「動作女星」挑戰武打戲,她坦承說:「我本身是肢體障礙,除了跳舞的電動遊戲以外,完全沒有肢體上的才能。」劇組在開拍前,安排她跟許光漢接受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得主洪昰顥的扎實訓練,包括打鬥套招、持槍姿勢等,她表示:「上完課有比較安心,不然很怕出手失誤,當場打爆許光漢的臉。」但她也要告解一件事,開拍首日,她要用竹籤戳許光漢的手,結果用力過猛,真的戳下去,導致許光漢手指留下一個小紅點,她表示:「我畢生最害怕讓對戲演員受傷,光漢一直說沒關係,但我至今仍心有餘悸。」《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將於明年2月10日情人節檔期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淨#程偉豪#許光漢#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297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