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痛喊「老公家暴我」!曾打113電話求救 男星不瞞全說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09:04
小甜甜曾自暴遭老公家暴。(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同學來了》YouTube)
小甜甜曾自暴遭老公家暴。(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同學來了》YouTube)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藝人宋逸民撕破臉,怎料老公拋棄她,反而逆風挺教會。如今小甜甜與老公爆出分居,甚至驚傳夫妻互打官司;事實上,小甜甜還真的曾傳訊息給男星哭訴「老公家暴我」,求救訊息曝光!

更多新聞:春節後「普發1萬元」振興券?年後爽發紅包 行政院回應了

 

林道遠收到小甜甜「老公家暴我」求救訊息。(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ouTube)


小甜甜甚至打了113家暴電話。(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ouTube)

小甜甜因加入宋逸民所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與男星林道遠成為了好友,私下委屈都和對方說。林道遠曾在節目《同學來了》透露,有次收過小甜甜傳來的訊息,內容上寫著「我老公家暴我!」、「我打了113家暴電話!」

 
更多新聞:小甜甜爆分居婚變!曾認找「精主」生二胎:換掉孩子的爸

小甜甜坦承是被言語家暴。(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ouTube)

小甜甜甚至離家出走,嚇得林道遠發覺事態不對,趕緊了解狀況,才知道小甜甜老公是「言語暴力」。小甜甜也在一旁解釋過程,由於當媽後,變得很容易因小事緊張,卻被老公卻冷言「怎樣?你是躁鬱症?」、「你自己有毛病是不是啊?」

小甜甜離家出走前還復仇。(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ouTube)

面對老公三不五十的言語攻擊,讓小甜甜頓時失去理智,直接打給婦幼保護專線求助,隔天發現老公的言語暴力仍未改善,她氣到離家出走。小甜甜氣到怒吼說,「我不能讓我老公那麼的好過」,所以離開時還將遙控器藏起來,讓老公無法吹冷氣復仇。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甜甜#小甜甜家暴#小甜甜分居#小甜甜離婚#家暴#分居#宋逸民#藝起發光#教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51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