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逸民道歉了!反咬小甜甜「私生活」遭網出征:我迫於無奈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1:12
宋逸民、小甜甜隔空互戰。(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宋逸民、小甜甜隔空互戰。(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竟被對方指控「私生活有很大的狀況」。不過,圈內不少藝人跳出來發聲挺小甜甜,讓外界質疑宋逸民利用教會控制人。對此,宋逸民今(25)日道歉了!

更多新聞:小甜甜爆分居婚變!曾認找「精主」生二胎:換掉孩子的爸

 

還原整起事件始末,小甜甜先是爆出惹怒製作人宋逸民,戲劇慘遭換角,而且退出「藝起發光」教會。事後,宋逸民3點聲明,指控小甜甜「私生活有很大的狀況」,直言教會小組長藝人白家綺、吳東諺盡心盡力,花時間付代價,無數個夜晚流淚,陪伴小甜甜禱告,但小甜甜仍不聽勸誡。

教會聲明指出,白家綺(右)、吳東諺擔任教會小組長,無數夜晚流淚陪伴小甜甜禱告。(圖/翻攝自藝起發光教會臉書)

針對宋逸民3點聲明指控,小甜甜也坦承,造成很大的困擾及傷害。再加上同教會、藝人好友林利霏發文相挺「小甜甜私生活很簡單,很檢點」,以及徐小可、阿BEN夫婦也同樣退出教會,讓外界將矛頭指向宋逸民,質疑利用教會控制人。

 
更多新聞:消失演藝圈6年!本土劇男星「慘賠6位數」 直播爆哭3度鞠躬

林利霏發文相挺「小甜甜私生活很簡單,很檢點!」(圖/翻攝小甜甜、林利霏臉書)

還有網友出征到宋逸民臉書留言,「若是把真理拿來控制、控告、衡量一個人,那就不恰當了。」對此,宋逸民今(25)日也親自回應,從頭到尾是為了平息外界的質疑,迫於無奈只好發表一篇教會立埸的聲明稿,「文中我所提到『真理』是不容輕忽的,只是文字的表述」,並沒有夾帶情緒。

更多新聞:詹雅雯離開台灣!認遭醫警告「隨時會死」 沉寂3天痛洩心聲

宋逸民道歉了!(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而一口咬定「私生活有很大的狀況」的宋逸民,也一改強硬態度,想趕快讓該起事件結案;他在回應中指出,「造成社會大眾不好的感受,也深感抱歉,期盼這件事情今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逸民#宋逸民道歉#小甜甜#林利霏#白家綺#吳東諺#小甜甜教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92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