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爆分居婚變!曾認找「精主」生二胎:換掉孩子的爸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1:15
女星小甜甜與老公爆分居。(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女星小甜甜與老公爆分居。(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宋逸民隔空開戰,怎料,老公卻不挺她,反而聲援教會,如今爆出夫妻倆已分居。事實上,小甜甜婚姻可能早已有嫌隙,曾上節目透露,生第二胎時想找別的男人生。

更多新聞:詹雅雯離開台灣!認遭醫警告「隨時會死」 沉寂3天痛洩心聲

 

小甜甜退出教會「藝起發光」,卻被擔任牧師的宋逸民指控「私生活有很大的狀況」。而老公不僅沒有相挺,反而直言教會的處理方式「對事不對人」,變相替教會聲援,兩人結婚才1年竟爆出分居。

宋逸民指控小甜甜「私生活有很大的狀況」。(圖/翻攝自宋逸民、小甜甜臉書)

對此,經紀人則是回應,「夫妻的事情就交由夫妻去處理,謝謝大家」,並未否認分居,回應相當曖昧。事實上,小甜甜婚姻可能早有嫌隙,她曾在《今晚開讚吧》抱怨,老公很愛講不好笑的「幹話」,讓她覺得很煩。

 
更多新聞:宋逸民道歉了!反咬小甜甜「私生活」遭網出征:我迫於無奈

小甜甜坦言,第二胎想找別的男子生。(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T)

小甜甜直言,照顧小孩已經很累了,但老公常講一些冷笑話,還會問她好不好笑,讓她覺得很煩躁,為了不要讓孩子基因遺傳出問題,便思考「如果要生第二胎,孩子的爸還要是同一位嗎?」

更多新聞:郁方驚爆「分房睡」!抓包富商尪可疑舉動:是不是變心了

小甜甜承認,有打開手機通訊錄,找優質的「精主」對象。(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T)

小甜甜坦言,「我會怕我老公奇怪的行為與智商,我會擔憂」,甚至承認有打開手機通訊錄,找第二胎的「精」主。此言論一出,嚇得現場來賓震驚反問「現在是要公然離婚嗎?」爆出婚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甜甜#小甜甜婚變#小甜甜分居#宋逸民#藝起發光#教會#牧師#小甜甜精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01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