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小甜甜婚變 結果共10筆

  • 小甜甜婚變「1事件中傷」脆弱崩潰哭! 馬國畢暖接送:她常出車禍

    張可昀(小甜甜)和老公宋晉賢爆出婚變,雙方進行離婚官司,近日爆出已簽字離婚,小甜甜近來參與八點檔,在劇中與馬國畢飾演夫妻。馬國畢今(10)日進棚錄民視《最強綜藝秀》,談及小甜甜狀況,坦言多次看到小甜甜落淚,「有在陪著她,我們是一起工作的夥伴,演夫妻,以私來講,我希望她調整最好的狀態,不要影響到拍攝過程,希望她趕快走出低潮。」
    2023/03/10 15:51
  • 不爽有人逆風挺尪! 小甜甜驚爆「直搗高層施壓」要他閉嘴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指控老公「宋先生」(宋晉賢)家暴,反遭對方控先踹人,雙方各說各話。而協助處理兩人家庭糾紛的藝人宋逸民被小甜甜控阻礙報警,昨(11)日氣炸發千字文反控小甜甜「騙我們聯合欺騙她先生」,風波持續延燒。如今小甜甜又遭暴施壓宋先生好友高層,內幕曝光。
    2023/01/12 09:20
  • 陳美鳳挺白家綺被罵翻!首露面淚吐14字 洪榮宏盼用愛包容

    近來小甜甜婚變事件越演越大,原本只是小小的退出宋逸民「藝起發光」事件,沒想到竟轉變成婚變動粗事件,雙方你一言我一語,白家綺更因為勸隱忍動粗,從女神跌落神壇,慘遭砲轟,天后陳美鳳上週出席活動時,替白家綺發聲「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很難去了解他們的家務事,雙方都是好意」,沒想到卻也捲入風波,引來網友謾罵,對此,她今(11日)出席「黃金歲月演唱會」記者會表示:「尊重,謝謝他們,繼續問我就更難過。」
    2023/01/11 17:33
  • 小甜甜婚變風波狂燒 老公反喊「不像素人」:感覺挺好的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退出宋逸民所屬教會「藝起發光」,之後教會發聲明指小甜甜「私生活有很大的狀況」,而小甜甜老公「宋先生」卻反聲援教會,之後更有知情人士爆料,夫妻倆有嚴重的肢體舉動,目前分居打官司中。眼看婚變風波愈鬧愈大,宋先生則寫下63字回應。
    2022/12/31 09:39
  • 小甜甜爆婚變有預兆!怒飆尪4罪狀 「浴缸大小便」害她感染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因與宋逸民教會理念不合退出,隨後卻遭教會指控她「私生活有狀況」,引發軒然大波,如今風波越演越烈,傳出夫妻倆婚變鬧分居、家暴等。不過其實早在半年前,她就曾在節目痛批老公都在浴缸裡大小便,害她私密處發炎,種種壞習慣讓她一度萌生離婚念頭,被形容一切根本是早有預兆。
    2022/12/30 10:40
  • 小甜甜爆婚變罹憂鬱症!金剛全說了 本人認:是更嚴重的症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退出藝人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後,引發一連串風波,遭宋逸民指控「私生活有極大問題」,但其老公宋先生卻力挺教會,婚姻亮紅燈。今(28)日更傳出雙方已分居、正在打官司,且她因為婚變陷入嚴重憂鬱症。對此,好友金剛發聲還原真相,釣出小甜甜本尊親自回應。
    2022/12/28 22:39
  • 小甜甜認遭家暴!私下變了一個人 友人悲曝「病倒」:很嚴重

    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爆出分居,甚至曾哭訴向男星傳簡訊「我輩老公家暴」求救,1年婚姻爆出婚變。怎料,小甜甜友人再爆料,小甜甜其實已經生病了,罹患嚴重憂鬱症,整個人都變了!
    2022/12/28 10:44
  • 小甜甜1年婚變!分居尪「爆肢體衝突、互打官司」強勢嗆換精主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因理念不合離開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事後教會發聲明指控小甜甜「私生活有很大狀況」,引發眾星友不滿,連日來砲轟教會。吊詭的是,小甜甜老公卻聲援教會。有知情人士爆料,其實小甜甜和老公宋先生長期衝突,男方疑似難忍小甜甜肢體上的過激舉動,還先搬回媽媽家住,夫妻不僅婚內分居更互打官司。
    2022/12/28 07:45
  • 尪拋棄反挺教會!小甜甜爆分居「重砲反擊」了 結1年爆婚變

    小甜甜(張可昀)遭宋逸民狠批「私生活有很大的狀況」,退出藝起發光教會,讓她坦言很受傷。怎料,小甜甜老公竟然不挺她,還聲援袒護教會。面對老公的偏心,小甜甜反擊了!
    2022/12/25 14:07
  • 小甜甜爆分居婚變!曾認找「精主」生二胎:換掉孩子的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宋逸民「隔空開戰」;怎料,老公卻不挺她,反而聲援教會,如今爆出夫妻倆已分居。事實上,小甜甜婚姻可能早已有嫌隙,曾上節目透露,生第二胎時想找別的男人生。
    2022/12/25 0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