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雅雯離開台灣!認遭醫警告「隨時會死」 沉寂3天痛洩心聲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1:17
面對病情侵襲,詹雅雯數次在直播間落淚。(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面對病情侵襲,詹雅雯數次在直播間落淚。(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4月還做左腦動脈瘤手術,長出0.57公分的動脈血管瘤,被院長警告「隨時會死」;怎料,詹雅雯病情惡化,讓她決定離開台灣,曝光近況了!

更多新聞:小甜甜爆分居婚變!曾認找「精主」生二胎:換掉孩子的爸

 

詹雅雯事先和妹妹透露,若搶救不回來就別救了。(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TVBS資料畫面)

詹雅雯今年檢查時,腦部發現有1顆0.57公分的動脈瘤,如果不小心破裂而出血,最嚴重會昏迷,連院長也警告她「隨時會死」,但她4月仍勇敢做手術,手術後在加護病房觀察時,卻突然失血過多昏迷。

更多新聞:宋逸民道歉了!反咬小甜甜「私生活」遭網出征:我迫於無奈

 
詹雅雯已離開台灣。(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坦言,在急救時有跟妹妹交代,「萬一救不回來,就不要救了」,人生不想太痛苦,甚至將「上億元資產」分配好了,並且交代後事;沒想到病情愈加嚴重,詹雅雯日前宣布要離開台灣,如今已經待在日本,展開長達1個月的定居,沉寂3天的她昨(24)日平安夜也在臉書曝光近況了!

更多新聞:消失演藝圈6年!本土劇男星「慘賠6位數」 直播爆哭3度鞠躬

詹雅雯在日本過耶誕節。(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回首歲月才知道...我是這麼的不愛自己,不善待自己。」詹雅雯指出,以前佳節到來,她總是在電視上看見快樂的氛圍,想像別人的喜悅,自己都沒有親身經歷這種心情。

日本的美景,讓詹雅雯有感而發。(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如今耶誕節的到來,讓詹雅雯決定放手一把!詹雅雯直言,來到日本冒險的第3天,讓她體會到快樂的第一步,就是要勇敢走出來親自去體驗,「車子緩緩開進了日本的黃昏,一步步進入璀璨的聖誕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雅雯#詹雅雯離台#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詹雅雯開腦#詹雅雯遺產#詹雅雯遺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98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