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生分手電豹女神 被爆「無法和女友恩愛」原因曝眾人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8:18
孫生與女友Wendy(林宛璇)近日傳出分手消息。(圖/翻攝自孫生臉書)
孫生與女友Wendy(林宛璇)近日傳出分手消息。(圖/翻攝自孫生臉書)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在2021年,認愛職籃T1桃園雲豹啦啦隊成員Wendy(林宛璇),兩人交往1年多,期間卻被屢傳情變,不料日前孫生自爆情變又刪文,讓人有些霧裡看花,但Wendy在6日首度證實分手,甚至還脫口說出,「去找瞎妹們約吧!」不少粉絲不解兩人分手原因,其實同為反骨成員琳妲先前就曾透露孫生的性事習慣,並稱「他只想跟不是女朋友的女生滾床」,還爆出對方想法和理由,讓她也直呼無法接受。
 
Wendy日前在社群發文,她先是感謝孫生對自己的付出,這2年帶給她許多歡笑,也歷經喜怒哀樂等超多回憶,這些都是她忘不了的,同時也在孫生身邊學習和成長許多,真的難能可貴。

 
 
孫生是「反骨男孩」成員。(圖/翻攝自孫生臉書)

更多新聞:36歲澤尻英龍華染毒自毀星途 消失螢光幕3年被爆成酒店妹

接著Wendy也透露兩人分手主因,「但我常說了,人可以忍受一陣子無法忍受一輩子,我們的三觀不合,從以前一樣的問題一直存在,一般女生無法承受的我都成承受了,我也累了!放過彼此吧!」但原本後面還有一句「去找瞎妹們約吧!」卻在發文後火速刪除,令人不解。
 
 
Wendy是職籃T1桃園雲豹啦啦隊成員。(圖/翻攝自Wendy臉書)

更多新聞:登山女神道歉了!曾格爾651字吐心聲:名與利只是一時

事實上,先前琳妲就曾在她的YT頻道《琳妲是0蛋》訪問祖雄和林佳娜時,透露孫生的情況。孫生沒辦法和女友嘿咻,甚至還提到,「他只想跟別人做x」,當時就讓所有人震驚。
 
至於為何沒辦法和女友嘿咻?琳妲說,「他覺得那個在懲罰,他要懲罰其他女生,可是女朋友是唯一,要好好愛護,所以不跟妳親密」。聽完孫生的想法時,琳妲直言讓她無法接受,也覺得對方非常奇怪,其他人更是對於這種觀念震驚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骨男孩#孫生#桃園雲豹#啦啦隊#Wendy#林宛璇#琳妲#做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6

0.1497

0.3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