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調認愛?楊繡惠發誓不做壞事:白雲在看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20:38
57歲的女星楊繡惠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57歲的女星楊繡惠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現年57歲的資深女星楊繡惠,憑著自然不做作且直言敢說的個性闖蕩演藝圈,深受不少後輩和粉絲喜愛。至今仍小姑獨處的她,5月份才開玩笑認愛小她6歲的男星白雲,當時震撼演藝圈,事後楊繡惠澄清是開玩笑,但依舊話題不斷。21日深夜,楊繡惠又在臉書發文,「白雲一直在天上看著我」,又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
 
楊繡惠先前曾和男星陳文山、馬國賢等人傳過緋聞,沒想到在今年5月中,楊繡惠突然在臉書曬出和白雲的合照,更發文提到,「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只見照片中的她摟著白雲,和對方十指緊扣,她還大方露出小蠻腰,打扮十分火辣;然而,白雲的表情卻擺出一張苦瓜臉,看上去似乎有些無奈。

 
 
楊繡惠和白雲的逗趣互動一度讓粉絲和藝人們以為他們真的在一起。(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更多新聞:李妍瑾剛認愛突爆「關係退回去」 圤智雨7字回應洩心境

楊繡惠宣布和白雲交往的消息後,不少藝人好友、粉絲紛紛湧入獻上祝福。儘管楊繡惠事後澄清,這一切只是開玩笑,但仍有不少人希望這是真的。
 
 
楊繡惠21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更多新聞:求婚正妹女友成功!香蕉向月老還願 籤詩一抽他哭了

21日深夜11點左右,楊繡惠在臉書分享一張自拍照,只見她躺在躺椅上,表情十分輕鬆,並且發文寫下,「我一定會好好作(做)人,不能做壞事」,接著又表示,「因為白雲一直在天上看著我」。
 
該篇分享一出,至今已經吸引超過6.4萬人按讚、2100多則留言回應;網友們笑稱,「妳若是藍天,他一定是白雲,應該是相為伴,不分離」,還有人表示這個哏實在很幽默,不過還有人誤認,「害我以為白雲往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繡惠#演藝圈#白雲#做壞事#合照#小蠻腰#苦瓜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298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