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哥哥離世惹鼻酸! 「網瘋猜死因」好友李岳慟曝實情:讓他平靜走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6:59
李岳(左)與鳳梨哥哥簡義隆擁有多年交情。(圖/翻攝李岳、簡義隆臉書)
李岳(左)與鳳梨哥哥簡義隆擁有多年交情。(圖/翻攝李岳、簡義隆臉書)
東森YoYo台水果家族陪伴許多人成長,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曾在YoYo台主持5年,後來參與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外型相當陽光。但今(16)日卻傳出過世消息,親弟弟在鳳梨哥哥臉書悲痛證實他昨(15)日已離開人世,「事發突然,無法一一向各位解釋清楚,各位他的親朋好友,在他人生的最後一程也都請祝福他走得安詳吧,代替一隆跟大家說聲謝謝與再見」。

更多新聞:遲到1分鐘就被踹!「資生堂千金」遭男友施暴 A錢軟禁養小三

 
鳳梨哥哥(簡義隆)死因引發討論。(圖/翻攝鳳梨哥哥臉書)

消息一出令網友們相當震驚,過去與他同期擔任水果家族成員的女星米可白(葡萄姐姐)透過經紀人回覆《TVBS新聞網》:「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很震驚。希望大家可以給他的家人一點私人空間,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康快樂過每一天。」表示心情相當惋惜。

更多新聞:朱芯儀罹癌崩潰:人生毀了! 老公心碎爆哭「霸氣舉動救了她」

李岳心疼好友離世。(圖/翻攝自李岳臉書)

 
而與他擁有多年同事情誼的李岳(西瓜哥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好多人誤會他離世的原因,他身體一直不好,也有過類似經驗。但不管是不是,也希望不要在網上分析他的過往,逝者已矣,就讓他平靜的走吧。」不希望好友的離世被大做文章,或是誤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哥哥#西瓜哥哥#李岳#YoYo台#米可白#葡萄姐姐#過世#簡義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577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