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西瓜哥哥 結果共32筆

  • 劇痛急診入院!42歲李岳站不起來「肝臟有黑點」 醫曝最壞狀況

    42歲藝人李岳曾為兒童節目主持班底,後續參與戲劇演出,親民個性、帥氣模樣廣受粉絲喜愛,2021年卸下「西瓜哥哥」身分後,不僅活躍於各綜藝節目,更經營起YouTube頻道、開設舞蹈教室橫跨多領域,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未料,昨(1)日突然曬出醫院躺床照,確認急性肝炎,肝臟還出現黑點,立刻住院檢查治療。
    2024/04/02 11:09
  • 前西瓜哥哥高燒緊急住院!驚「肝臟有黑點」 曝最新病況:指數降不下來

    前「西瓜哥哥」李岳昨(1)日驚爆入院消息,他在臉書PO出手打點滴在醫院接受治療的照片,無奈說:「4/1愚人節沒在開玩笑。」原來他因急性肝炎,四肢無力、發燒,前往醫院掛急診,進一步檢查竟發現肝臟有黑點,有可能是肝癌,或肝臟囊腫還得等報告出來才知。
    2024/04/02 11:06
  • 啦啦隊女神慈妹「新戀情」?和西瓜哥哥同遊北海道 互動曝光

    啦啦隊Fubon Angels女神慈妹(彭翊慈),是少數街舞專長出身的啦啦隊成員,外型甜美清秀,有不少粉絲喜愛,在IG上就有34.2萬人追蹤,近日慈妹突然曬出了遊日本北海道的影片,旅伴竟是「西瓜哥哥」。
    2023/12/15 08:59
  • 愷樂消失3年被爆閃婚又離婚 「有意回歸演藝圈」閨密小甜甜這樣說

    女星愷樂(蝴蝶姐姐)自從3年前被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踢爆介入感情之後,發了全黑的道歉文就人間蒸發,身邊好友幾乎也都沒跟她聯繫,有傳聞她後來嫁給上海的醫師,但近期又被爆出離婚,甚至回台灣有意復出演藝圈。對此,她身邊20年的好友們都給予回應,吐露心聲。
    2023/11/15 12:50
  • 從小看到大!「西瓜哥哥」長相都沒變 當代孩子王現身秒搶風采

    YouTuber「黃氏兄弟」黃挺瑋(瑋瑋)日前上由17直播《李岳Fun4夜》,主持人李岳表示之前訪問過瑋瑋,發現小孩視瑋瑋為神,讓曾是眾多孩子偶像的「西瓜哥哥」的李岳,讓出「孩子王」寶座。
    2023/09/21 06:59
  • 昔11輛貨車搬家!李岳一改年輕金錢觀 藉「繳房貸」逼存錢

    藝人李岳說,自己剛出社會的金錢觀真的很「毋湯」,直到買了房才改變浪費行為,也藉由繳房貸的方式逼自己存錢。現在他雖不再是西瓜哥哥,卻斜槓更多身分,而他總結自己的投資作法,「除了努力賺錢,也努力投資自己。」
    2023/08/24 08:52
  • 從西瓜哥哥變投資好手!李岳2次房產交易 賺進400萬元

    兩年前從「西瓜哥哥」身分褪下的藝人李岳,因為兩次房產交易,成功賺進400萬元。「最主要是因為我有個在建設公司上班的舅媽,當我的買房教練,才能這麼順利。」李岳說。
    2023/08/24 08:29
  • 好震撼!李岳「直吞蜘蛛壁虎」噁到泛淚 哀號:身體還軟軟的

    藝人李岳(西瓜哥哥)近年來在主持、直播等多領域持續活躍,YouTube頻道主題「李有什麼心岳」新的一集找來人氣啦啦隊女神「慈妹」同遊日本,解鎖了李岳人生首次的北海道旅遊。這次節目組精心準備PK環節,讓李岳、慈妹在過程中相互較勁,也準備了可怕的終極懲罰,李岳因此挑戰了吃「黑蜘蛛」與「壁虎」。
    2023/08/15 10:42
  • 西瓜哥哥睽違3年「同框小蜜桃」掀網回憶 兩人近況曝光

    「西瓜哥哥」李岳離開兒童台後,將重心放在主持及YouTube,副業也經營有成。李岳6日和「小蜜桃姐姐」朱安禹(舊藝名:水蜜桃姐姐)睽違3年見面,開心分享已淡出演藝圈的朱安禹事業版圖持續擴大。照片曝光後讓網友誇兩人超凍齡,更勾起大票人的回憶「我小時候都要看完yoyo晚點名才去睡覺」。
    2023/08/07 11:18
  • 李岳又進攻兒童界!推「個人品牌益生菌」背後暖心原因曝光

    藝人李岳離開兒童台後,多面向事業經營,不僅將重心放在主持、直播以及YouTube等多領域外,副業也是經營有成,旗下的舞蹈教室已經拓點第三間,28日又宣布斜槓身分再加一,李岳為了姪子的健康,這一次挑戰進軍保健品產業,推出專為兒童設計的益生菌。
    2023/07/29 21:07
  • 李岳再宣布新身分!身兼多職太操「嘴破大洞難睡」:累到快往生

    藝人李岳(小岳哥哥)斜槓多樣工作,主持人、直播主、舞蹈教室CEO、直播經紀人、YouTuber,每天忙得不可開交,日前還帶著爸媽飛往日本拍攝旅遊影片。李岳在走訪行程的同時,還要找尋空檔處理很多事務,晚上跨海直播,連續幾天下來,每天都只睡3個小時,讓他大嘆身體吃不消,「真的累到快往生了!」。
    2023/06/07 11:18
  • 李岳「車禍留後遺症」10年未痊癒 嘆健康回不來「包包塞滿保健品」

    「小岳哥哥」李岳自2020年離開待了20年的幼幼台後,開始斜槓舞蹈教室CEO、主持人、繪本作家、YouTuber等多樣工作。即使身兼多職,李岳仍樂在其中,他坦言不是不想休息,而是想趁能做的時候多做。李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難得公開包包裡面的「私密小物」,公開他私下健康狀況。
    2023/05/17 10:21
  • 只是好友?篠崎泫、李岳被直擊「飛澳洲度2人世界」 同框跳傘畫面曝

    李岳(小岳哥哥)這幾年擁有多重演藝身分,轉型成為主持人、直播主、作家、舞蹈教室CEO、直播經紀人等斜槓職業,近期更是身兼YouTuber,開啟頻道新單元「李有什麼心岳」,帶著多位藝人好友遠赴國外完成心願。
    2023/05/04 11:52
  • 李岳認了!出道前「曾當小混混」圍剿大S 揭密《流星花園》內幕

    李岳(小岳哥哥)2年前跳脫幼幼台後,積極轉型成為主持人、直播主、作家,舞蹈教室CEO等多元職業,希望在有限的時間內,盡力去拚到想要的成績。眾所皆知,李岳當年就讀華岡藝校戲劇科,同學有魏如萱、王心凌等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未來有拍電影計畫,回歸當時學習的主要專業。而他也說,在尚未出道以前,其實當過《流星花園》的臨演,甚至公然欺負女主角大S(徐熙媛)。
    2023/04/19 12:23
  • 獨/當紅男星自爆驚人身世!低調當「唐太宗後代」 祭祖場面千人起跳

    李岳(小岳哥哥)2年前離開稱他為「西瓜哥哥」的幼幼台,單槍匹馬地轉往不同領域發展,如今事業有成,中和的舞蹈教室也在日前正式開幕。近日李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意外揭露他是唐朝第二任皇帝李世民、也就是唐太宗的後代,首度公開他的驚人身世。
    2023/04/19 11:28
  • 專訪/李岳斜槓事業又升級!一吐「跳槽沒光環」怨氣 預告挑戰大銀幕

    「西瓜哥哥」、「小岳哥哥」,眼睛抓到這幾個關鍵字,瞬間可以聯想到曾經是眾多孩子心中偶像的李岳。2021年,他揮別待了20年的舒適圈,離開兒童台獨自闖蕩,即使今年已經41歲,他身上依舊看不出歲月的痕跡;李岳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正式宣布第三間舞蹈教室在中和開張,他化身成主持人,首度帶觀眾開箱他的寶貝事業。
    2023/04/19 10:29
  • 男星嗑海鮮出事!「喉嚨無預警緊縮」揪1食材釀禍:有打藥

    41歲藝人李岳以兒童台「西瓜哥哥」的身分踏入演藝圈,陪伴小朋友長達20年的時間,2021年宣布畢業,轉戰直播、主持、出書等不同領域,還砸600萬成立幼兒園,拚親子產業晉升為CEO。儘管工作繁忙,他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昨(1)日與家人到釣蝦場吃飯,沒想到竟出現嚴重的過敏反應,嚇得他哀怨苦嘆:「身體很倒霉的一天」。
    2023/04/02 09:06
  • 心臟爆擊!《全明星4》雙帥曬男友視角 李岳幫粉絲謀福利

    李岳當了20年的「西瓜哥哥」,去年正式告別幼幼台,近期轉戰直播主持。李岳主持17直播人氣談話節目《李岳Fun4夜》,邀請《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的兩位人氣戰將徐瑋澤和各務孝太,陪直播觀眾一起神預測、瘋世足。
    2022/12/09 18:44
  • 鳳梨哥哥離世惹鼻酸! 「網瘋猜死因」好友李岳慟曝實情:讓他平靜走

    東森YoYo台水果家族陪伴許多人成長,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曾在YoYo台主持5年,後來參與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外型相當陽光。但今(16)日卻傳出過世消息,親弟弟在鳳梨哥哥臉書悲痛證實他昨(15)日已離開人世,「事發突然,無法一一向各位解釋清楚,各位他的親朋好友,在他人生的最後一程也都請祝福他走得安詳吧,代替一隆跟大家說聲謝謝與再見」。
    2022/11/16 17:52
  • 卸20年「西瓜哥哥」 40歲李岳拚親子產業

    兒童界的巨星李岳,去年4月離開兒童台,告別了陪伴他20年的「西瓜哥哥」身分,改以「小岳哥哥」重新出發,除了主持大人的直播節目拓展演藝觸角外,也沒放棄兒童市場,經營兒童舞蹈教室、出繪本,未來更希望能開幼稚園,李岳說腦中想做的事情有很多,期盼能提供一條龍的親子服務。
    2022/09/10 22:12
  • 舊疾纏身10年!兒童台元老「神經損壞」 痛感爆增難復原

    40歲藝人李岳以兒童台「西瓜哥哥」的身分踏入演藝圈,陪伴小朋友長達20年的時間,去(2021)年宣布畢業,轉戰直播、主持、出書等不同領域。近日他受訪時透露當年在螢光幕背後辛酸的一面,由於工作繁忙,即使受傷也無法好好休息,因此落下病根,直到現在都沒有完全康復。
    2022/09/05 15:00
  • 掰了20年西瓜哥哥!李岳砸6百萬創業 晉升CEO揭近況

    男星李岳去(2021) 年卸下當了20年的「西瓜哥哥」身分,以「小岳哥哥」 重新出發,嘗試主持、出書,還加入直播平台做直播,斜槓多重職業,不過從兒童台出身的他也沒有放棄兒童市場,除了原本經營的兩間舞蹈教室、旗下近600名學生,他還預計砸600萬元成立幼兒園,朝著幼兒園園長的目標邁進。
    2022/08/09 12:32
  • 剩「初代1元老」堅守!幼幼台6哥姊現況曝 2人遠嫁大陸

    YOYO台是不少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主持節目的水果哥哥、姐姐們更是當時兒童界偶像,而早期的固定班底都朝不同的人生規畫發展,甚至有2位姐姐都已遠嫁大陸,如今只剩1哥哥仍堅守在YOYO台。
    2022/08/09 11:35
  • 回憶殺!「元氣G-Boys」隔16年合體曝近況 他砸千萬進軍醫美

    昔日美少男團體「元氣G-Boys」由李岳、沈建宏及肯尼斯組成,至今仍是許多少女的回憶,睽違16年沒合體的他們,今(27)日趁著沈建宏在台北東區斜槓開設醫美診所,3人齊聚一堂,為此還特別去查最近一次的新聞已是2006年,回憶當年笑說:「我們不是一片歌手!以前發了3張,把新加坡、馬來西亞全跑了,大陸也去了19個地方,跑了一圈。」
    2022/07/27 16:05
  • 好傻好天真!小甜甜被愛蒙蔽雙眼「慘當7年工具人」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在今年完成了結婚、生女的大事,成為人母的她,在女兒「米苔目」出生後,就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三口的甜蜜生活;近日,她接受好友「西瓜哥哥」李岳的邀請,一起連線直播進行義賣活動,在聊天的過程中,小甜甜自爆過去曾被愛情蒙蔽雙眼,當了7年的工具人。
    2021/12/16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