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假街訪!哈哈台沉默5天回應 網破盲點狠酸:避重就輕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3:28
哈哈台五股區街訪遭爆作假。(圖/翻攝自 HahaTai 哈哈台YouTube頻道)
哈哈台五股區街訪遭爆作假。(圖/翻攝自 HahaTai 哈哈台YouTube頻道)

YouTube頻道「HahaTai哈哈台」以街訪聞名,不過近期卻被爆出「五股區街訪片」造假,疑似安排臨演當路人,消息一出引發關注。對此,哈哈台沉默5天後,終於發聲了。

哈哈台五股區街訪找臨演。(圖/翻攝自Dcard)

 
哈哈台不甩造假傳聞,10日右上傳新影片,並於留言區表示街訪三年以來,持續有許多假路人、演員、set好的回應出現在社群媒體,「但基於保護受訪者的隱私,我們沒有辦法針對每則臆測進行回覆。」

更多新聞:吵到喊離婚、叫救護車!前美女主播認了:與尪感情好是假象

哈哈台進一步指出,街訪範圍涵蓋全台,除了直接前進當地找尋受訪者,還會視地區訪問難度,在出發前於社群發布「前進預告」,甚至會邀請期待受訪的粉絲、觀眾加入。

 
哈哈台打破沉默回應了。(圖/翻攝自 HahaTai 哈哈台YouTube頻道)

最後,哈哈台向受訪者道歉,「感謝您(受訪者)願意與我們分享人生真實體驗與觀點,而這段時間被波及的各位受訪者與網友,哈哈台致上萬分歉意」,也感謝願意繼續支持的粉絲,承諾「會持續製作好的內容給大家」。

更多新聞:哈哈台五股區街訪遭爆造假!廣告公司徵臨演「宣傳政績」

不過許多網友仍認為,「發布預告沒不行,但傳播公司找臨演來是在幹嘛?整個聲明都在避重就輕」、「有沒有找人演路人,講清楚很難嗎」、「看你影片還要分辨真假訊息,好累喔」、「遺憾你們仍不願對於五股街訪影片的違和感正面回應,抱歉很難再信任」。

但也有粉絲留言緩頰,「想知道在那邊戰是想得到什麼?不就是一支影片看得開心就好」、「我保證野餐日不是set的,我是真的路過被找去」、「也太無聊了吧,影片看的開心就好了,糾結是不是臨演有什麼意義」、「影片不就是看了有效果,就達成目的了嗎?管人家有沒有se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哈台#街訪#影片#造假#路人#臨演#發聲#五股區#HahaTai哈哈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970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