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五股區 結果共271筆

  • 收假前嘆壓力大!五股19歲軍人「直墜8樓」命危 父急衝下樓CPR

    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某社區大樓在今(14)日晚間6時許,發生了一起墜樓意外!據了解,有一名19歲的現役軍人本來正要收假,卻在與家人表達壓力大後,獨自來到8樓頂樓並墜至1樓中庭,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仍在輔大醫院搶救中。
    2024/04/14 20:36
  • 新北女墜台64爆頭慘死!前夫3人涉過失致死 5萬元交保

    新北市五股區台64線快速道路,昨(13)日中午驚傳墜橋意外,26歲蔡姓女子因為另結新歡,不滿黃姓前夫放話「要去處理他」,2人爆發激烈爭執後,蔡女負氣跳車,最後從高架橋上重摔至一般道路上,當場死亡,警方事後也將車上3人帶回偵辦,訊後全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3人均5萬元交保。
    2024/04/14 09:42
  • 360度翻車倒在蘆洲第一公墓旁 駕駛消失車內留啤酒罐

    清明連假第二天,新北市五股區孝義路第一公墓旁,今(5)日有民眾報案指出,一輛深紅色轎車360度翻車,車頭還全毀;警方獲報到場,在現場沒有發現任何人,但卻在車內發現一瓶開過的啤酒罐,懷疑駕駛畏罪逃跑,警方近期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4/04/05 16:37
  • 愛上老闆女友!新北小鮮肉遭割脖慘死 死者家屬悲慟相驗

    新北市五股區昨(25)日發生情殺案!47歲林姓男子因為懷疑26歲譚姓前員工偷吃女友,昨日下午跑到譚男的租屋處談判,一言不合後就持刀猛刺對方,造成其頸部中3刀,傷重慘死,讓親友都非常錯愕。檢警今日下午進行相驗釐清死因,譚男的親友也趕赴殯儀館協助調查, 現場一片哀戚。
    2024/03/26 15:39
  • 五股驚傳凶殺案!不滿女友劈腿前員工 老闆刺他頸部送醫不治

    新北市五股區水碓三路一處民宅4樓今(25日)下午四時許發生一起兇殺案。據悉,37歲林姓老闆與前員工26歲譚姓男子有感情糾紛,竟失控手持水果刀直奔譚男的住處談判。沒想到,兩人竟發生爭執,林姓老闆一氣之下竟朝譚男刺殺,造成譚男頸部大出血,譚男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員警到場時,林姓老闆意圖畏罪跳樓輕生,當場遭警員壓制後送淡水馬偕醫院。全案偵訊將後依殺人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4/03/25 20:40
  • 五股BMW與貨車相撞!駕駛一度受困 6人受傷送醫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98巷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時間是民國113年3月19日上午11時39分。事故中,一名男子被困在車內,警方立即調派更寮所的警力前往現場處理,以免造成二次車禍。初步調查指出,這起事故是因為31歲的郭先生駕駛的小客車與對向66歲的張先生駕駛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所導致。張先生被困在車內,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工具進行救援,並送往亞東醫院治療。而郭先生被送往台北醫院接受治療。此外,小客車的乘客包括43歲的楊先生、42歲的李先生、27歲的許小姐和28歲的陳小姐,也一同被送往台北醫院接受治療。由於車道被佔據,警方需在現場進行交通疏導以確保通行順暢。至於肇事駕駛的酒測結果,因雙方駕駛都被送醫,仍待確認,而肇事原因則需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
    2024/03/19 15:08
  • 驚悚瞬間!UBIKE亂鑽被大卡車輾爛 騎士「腿抬超高」躲死劫

    新北市五股區12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乘Ubike身分不明的男子,在停等紅燈的車陣當中穿梭,還直接騎到大貨車前方,進入大車的視線死角,結果路口紅綠燈一亮起,大貨車起步和Ubike車發生碰撞,幸好騎士反應相當快速,立刻把腳縮起來,再抬高伸直,成功避免被車輪輾過。而大貨車駕駛發現異狀後,緊急停下車來查看,Ubike在車底被攪爛,而騎士卻竟直接跑走,留下傻眼的大貨車司機,後續轄區警方也將通知騎士到案說明,以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2024/03/14 15:18
  • 天降枯枝惹禍!新北騎士左閃釀擦撞 女騎士慘摔險遭追撞

    新北市53歲黃姓男子,今(6)日上午8時許,騎機車行經新北市五股區登林路往林口方向時,為了閃避路邊掉落的樹枝,緊急向左偏移,導致謝姓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後慘摔,所幸後方的汽車緊急剎車才未追撞,未釀成嚴重傷亡,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2/06 12:54
  • 與家人大吵心情差!新北男帶刀大街閒晃 慘遭電擊槍制伏

    新北市29歲王姓男子,日前與家人大吵後心情差,在深夜時分竟帶著菜刀出門散心,親友擔心王男傷及無辜或是自傷,連忙報案求助。蘆洲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在大街上發現遊蕩的王男,起初溫情勸說王男勿做傻事、放下刀械,不料王男不從,警方為了衍生意外,當下立即使用電擊槍制伏王男,旋即將其強制送醫,才化解這場街頭驚魂。
    2024/02/01 09:07
  • 恐怖!紡織廠電梯突故障「失速下墜」 2女員工摔斷腿

    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一間紡織工廠驚傳工安意外!昨(23)日下午4時許,71歲黃女以及菲律賓籍43歲艾姓女員工一起搭乘工廠內的電梯時,電梯莫名故障,導致從4樓向下墜落至3樓,導致電梯內2名女員工當場摔斷腿,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
    2024/01/24 09:37
  • 新北五股爆「工廠電梯急墜」意外 2女員工重摔骨折

    新北市五股區新北產業園區內一家工廠,今天下午發生一起電梯墜落意外,所幸僅下墜1層樓就停止,但仍造成電梯內2名女員工腿部骨折送醫,所幸傷勢無大礙。
    2024/01/23 21:47
  • 賠慘!食品貨車側翻連撞13輛機車 駕駛輕傷卻開心不起來…

    新北市30歲鄭姓男子,今(20)日清晨駕駛公司貨車載運食品,沿途行經五股區成泰路四段時,因不明原因導致車輛失控翻覆,車輛滑行又撞上停在路邊的13輛機車,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鄭男已自行脫困,幸運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4/01/20 12:50
  • 快訊/吃飯時間找嘸人!姪子到姑姑家 驚見她與男友皆死亡

    今(1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有一位民眾,因為好一段時間沒有見到住在二樓的姑姑與姑姑男友,便上樓查看,怎料一開門卻發現2人倒臥在床上,皆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到場,但2人皆已經肢體相應明顯死亡、未送醫,至於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1/17 16:13
  • KTV出來酒醉正妹!男一路從北市跟到五股 載到摩鐵性侵

    台北市大安區清晨6時許,阮姓男子見到一名從KTV出來的酒醉的女子獨自搭乘計程車離開,阮男隨即駕車尾隨,待女子下車後,趁她意識不清,載往摩鐵性侵得逞。
    2024/01/17 14:43
  • 不是怕罰錢!割頸案「乾兄妹」看板拆了 金主無奈曝原因

    新北市某國中三持刀割喉命案,持續受社會關注,由於未成年人受《少事法》保護,引發各界不滿,北市錦新大樓新任主委周朝陽也自費將主嫌「乾哥乾妹」的畫像,懸掛新北五股區廣告看版上,不過今(17日)上午已被拆除。
    2024/01/17 13:57
  • 新北竟出現「割頸案乾哥乾妹」廣告 小商人:給老闆一個讚!

    新北市一起國三男學生被割頸事件引發社會關注,網紅「小商人」自掏腰包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的電子看板上放「乾哥乾妹」的廣告,現在新北市五股區街頭也出現了廣告。對此,小商人也回應了。
    2024/01/10 12:25
  • 騎車撞上男子「違規過馬路」!五股翁煞不住倒地 送醫搶救仍不治

    新北市五股區有一名馬姓老翁在今(9)日晚間騎車行經成泰路三段時,竟意外撞上一名違規穿越馬路的邱姓男子,並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接獲報案趕赴現場後,已將馬翁、邱男送至醫院急救,而馬翁也在晚間7時46分時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4/01/09 20:07
  • 新北五股傳槍響!員工借BMW撞壞卻不賠錢 老闆對空鳴槍討債

    新北市23歲林姓男子,因為不滿租車行35歲秦姓員工向他借車代步,撞壞了卻不願賠償10萬元修車費,昨(8)日下午,林男開車到秦男位於五股的住處樓下嗆聲,期間還對空鳴槍洩憤。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在案發後1小時循線逮捕林男,現場查獲作案的鎮暴槍,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09 09:45
  • 快訊/新北五股驚傳墜樓 女重摔社區大樓旁「雙腳骨折」慘死

    今(4)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五股區成泰路一處社區發生墜樓意外,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該名年約50歲的女子倒臥血泊、雙腳開放性骨折,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1個多小時後仍不治。
    2024/01/04 14:02
  • 新北五股暗夜惡火!鐵皮工廠全面燃燒 370坪付之一炬

    今(2)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上一處鐵皮工廠,不明原因突然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發現整間廠房已經陷入火海,還延燒至隔壁二間鐵皮廠,隨即佈水線灑水灌救,大約於凌晨4時許才終將火勢撲滅,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02 10:49
  • 賓士違規迴轉直行休旅車撞上「360度翻轉」 害駕駛重傷昏迷

    新北市55歲蘇姓男子,昨(21)日晚間開車行經五股區新五路二段、蓬萊路口時,蘇男竟不顧號誌指引,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對向車道1輛休旅車剎車不及迎面猛撞,休旅車旋即失控翻轉360度撞到橋墩才停下,違規的蘇男幸運僅有擦挫傷,但18歲張姓駕駛仍在醫院昏迷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12/22 14:35
  • 天冷大啖薑母鴨配啤酒 新北男左搖右晃被攔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26歲郭姓男子,日前趁著天氣冷時,與與朋友相約大嗑薑母鴨、豪飲啤酒,不料,酒酣耳熱後郭男酒駕騎車返家,沿途行經五股區中興路一段時,郭男騎車左搖右晃而被警方攔查,經查酒測值嚴重超標,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事後還得吃上9萬元罰單並吊扣駕照。
    2023/12/21 16:55
  • 五股驚見大噴泉!曳引車倒車撞斷消防栓 自來水爆噴3樓高

    新北市59歲賴姓男子,今日上午駕駛曳引車行經五股民義路一段,疑似倒車時不慎撞斷路邊的消防栓,導致水流噴濺3層樓高,頓時成為一座「小噴泉」,讓經過的人車全看傻。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交管並通知自來水公司緊急搶修,稍早已關閉該路段的自來水閥,防止自來水繼續噴漏。
    2023/12/21 12:48
  • 自以為蜘蛛人?收水車手怕被抓 大膽爬外牆7樓至3樓

    日前新北市新店警方追查詐欺案件,循線掌握2名收水車手躲在五股區與三重區大樓內,兵分二路前往逮人,但其中一名30歲邱姓犯嫌,為了躲避員警查緝,竟大膽攀爬住處7樓外牆,一路爬到3樓樓梯間,但仍被警方逮捕,2人遭查扣125萬元現金,雙雙遭移送法辦。
    2023/12/15 15:21
  • 新北民眾誤報「直升機撞電塔」 民航局:台電例行性清洗電塔

    新北市消防局今(7)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架直升機撞上電塔,整架飛機卡在電塔上,地點就位於五股區觀音山隧道附近,相關單位到場後發現是民用空拍機自撞,目前警消已趕抵現場了解中,目前周遭電塔皆正常運作,詳細種況仍待釐清。
    2023/12/07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