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到喊離婚、叫救護車!前美女主播認了:與尪感情好是假象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1:10
劉芯彤自爆與老公感情好是假象。(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劉芯彤自爆與老公感情好是假象。(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前美女主播劉芯彤時常會在社群分享日常,不過與老公「火星人」結婚5年的她,今(11)日自爆外界認為兩人感情好都是假象,兩人時常吵架,還吵到要離婚,所幸經過時間磨合,雙方關係才逐漸好轉。

劉芯彤表示與老公在新婚第一年時曾吵到差點離婚。(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劉芯彤在臉書透露,別人可能會以為自己和老公「火星人」感情很好,但殊不知事實並非如此,她坦言兩人時常會出現摩擦,新婚第一年時,甚至還吵到差點要離婚。後來進入第2年更誇張,「吵到差點要叫救護車」。

不過到了第3年,狀況似乎有些好轉,劉芯彤說每次吵架老公都會自己開車出去散心,而她因為擔心,還會開車去找他;第4年時,好像因為習慣了,每次老公開車出門,她連走出門叫他回家的力氣都懶。

更多新聞:吳鳳愛女摔下床「慘撞頭部」吐了!衝急診洩現況:幸好在台灣

 
劉芯彤認為,夫妻之間的相處,吃飽很重要。(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直到現在婚姻邁入第5年,劉芯彤表示與老公找到了合適的相處模式,「現在吵架我就罵一罵、唸一唸之後,火星人就會很貼心的下麵給我吃,然後我吃飽就沒事了。」因此她認為,夫妻之間的相處,吃飽很重要,只要吃飽了很多事都可以不計較,最後她也強調「我說的麵不是你們想的麵!(還是其實我們想的是同一種)」。

此話一出引起不少人的共鳴,還歪樓稱,「我懷疑你在開車,但是我沒有證據」、「夫妻相處沒有什麼事是『一起吃麵』不能解決的」、「以為是雙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芯彤#前美女主播#夫妻#火星人#吵架#離婚#劉芯彤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0862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