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詩璟被「小9歲鮮肉」瘋狂追求 自嘲:吃幼齒顧眼睛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21:15
游詩璟。(圖/台視提供)
游詩璟。(圖/台視提供)

游詩璟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飾演「琇瑩」,之前戀上已婚渣男,最近又被前男友糾纏,幸好飾演「鮮肉同事」的張又瑋出面解圍。劇中游詩璟被小9歲的同事熱切追求,粉紅泡泡不斷,網友看到張又瑋帥氣外型,忍不住稱讚:「好帥的小男友。」

更多新聞:才剛結婚!李又汝自爆「月經持續1個月」 暫無生子計畫

 

游詩璟(右)劇中做飯給小鮮肉張又瑋吃。(圖/台視提供)
 
最新劇情,游詩璟為了照顧感冒發燒的張又瑋,親自到對方家裡探視,並輕鬆就將冰箱剩餘食材做成愛心料理,讓張又瑋更加愛慕,並撒嬌點餐,要游詩璟每天都來家裡做飯給他吃,兩人互動甜蜜。游詩璟先後在劇中都和帥哥配對合作,坦言讓同劇演員十分羨慕,游詩璟笑著透露,張雁名之前曾虧她:「可以跟鮮肉配一對,到底是包了多少紅包給製作單位?」俗話說「吃幼齒顧眼睛」游詩璟自己也不好意思,自嘲表示:「我福利真的很好,有點超標了,視力變得很好,配了這麼多個鮮肉。」

更多新聞:遭觀眾砲轟演技差!謝忻無預警「退出八點檔」:我承認猝不及防

 
張又瑋一出場就被觀眾稱讚外型帥氣。(圖/台視提供)
 
游詩璟劇中賢慧,經常展露廚藝,而戲外也習慣自己下廚,因為飲食走健康取向,很少吃太鹹、太油,加上又以原型食物為主。她笑著說:「基本上就是水煮餐不加鹽,我覺得我煮的東西,應該不會有幾個人覺得好吃吧!」游詩璟強調,雖然平常飲食以清淡為主,但仍然有可以端上桌的菜,偶爾可以露個兩手,並得意表示:「之前有做過蛤蠣蒜頭雞,還頗受好評,如果要下廚還是不錯的啦!」游詩璟接下來將會在劇中談「年下戀」,而本身對於戀愛對象,則不會設限,她表示:「成熟也有成熟的好處,年輕人也很好呀!有活力,相處在一起會有很多樂趣,如果兩個人適合,年紀、身高、身分地位都不會是問題,這些都是很額外的。」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美麗人生#游詩璟#張又瑋#小鮮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60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