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游詩璟 結果共23筆

  • 驚悚!八點檔女星一覺醒來被「下藥取卵」 謝承均竟也遭毒手

    三立八點檔《天道》劇情高潮迭起,李興文大玩風水鬥法,為了能延續真正血脈,和丁國琳聯手抽游詩璟的卵,下藥設計游詩璟與謝承均發生關係,想直接人工取精、取卵製造胚胎,讓李興文能獲得「血脈血」成為他的轉生術素材。讓觀眾直呼「真的很變態但卻好好看!」
    2024/01/21 13:44
  • 影音/游詩璟急凍卵曝還沒有男友! Junior推薦「她有5顆漂亮的卵」

    2023/12/08 10:38
  • 八點檔女星險命喪國外!病床驚見靈異現象 美艷女子問:漂亮嗎?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昨(7)日出席新角色公佈記者會,其中許鈞鈞10月到埃及旅遊,玩到一半竟因急性闌尾炎差點引發敗血症,險些連命都丟了,過程中還出現幻聽及幻覺,緊急送醫動手術才逐漸好轉,回台沒幾天便立刻進劇組拍戲,讓對戲演員笑稱她根本是「為錢不要命」。
    2023/12/08 07:30
  • 韓宜邦爆「結婚卡關」!求婚林萱瑜10個月 驚吐:不想辦了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今(7)日舉辦記者會,這次演出反派的韓宜邦對上老戲骨江國賓,他表示彼此本來就很熟,因此對戲不但沒壓力還非常過癮。特別的是,韓宜邦未婚妻林萱瑜演同一部劇,雖然戲份暫時告一段落,但未來有機會同台,只是林萱瑜角色輩份比韓宜邦大,讓他笑著自爆:「我回家都叫她阿姨!」今(2023)年2月向林萱瑜求婚成功,媒體最關心的還是小倆口何時完成結婚登記及辦婚宴?對此,他也透露目前的最新進度。
    2023/12/07 16:58
  • 八點檔男星把前輩推倒在地!江國賓「化妝間怒罵」:不孝

    三立台劇《天道》被譽為最燒腦又懸疑八點檔,最近劇情大走復仇路線,也陸續增添新演員加入演出,劉沛緹、游詩璟、Junior(韓宜邦)、程雅晨及夏靖庭都將陸續出場。Junior飾演「江超強」一角,是從新加坡回來的富商之子,在他的世界裡,父親就是天,為了家族決心復仇,有計畫地接近江國賓,這時他隨即換上陽光親切,豪爽正義的無害形象,讓身邊等人備感親近,鬆懈心防。
    2023/11/30 15:00
  • 八點檔女星婚禮被綁架!失足戲來真的 驚見「雙手破皮+屁股痛」

    游詩璟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飾演「楊琇瑩」,婚禮上被袁儷珊綁架帶到荒山野嶺,兩人拉扯之際,游詩璟不慎失足跌落山谷,丁力騏趕來救人,卻還是晚了一步,眼睜睜的看著心愛的人消失在自己眼前,崩潰又心碎。緊張刺激的劇情,衝出亮眼收視,全體平均收視2.93、家庭主婦族群5.44更是創播出以來新高。
    2023/05/08 20:04
  • 熬過坎坷情路!八點檔女星宣布嫁了 超兇婚紗「豐滿彈出」

    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壯志高飛》劇情高潮不斷,游詩璟飾演「楊琇瑩」一角情路坎坷,和丁力麒飾演的「丁浩宇」終於即將步入禮堂。今(4)日劇情中兩人即將發展到婚紗店試穿。游詩璟在劇中前後擁有4段感情,不過都以苦戀居多,她透露看到角色中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也很替「琇瑩」感到開心與欣慰,並笑說:「談了4次戀愛,終於在本劇第一次穿上婚紗,也該輪到琇瑩了!」
    2023/05/04 12:55
  • 傻眼!女星排隊等停車位「收併排罰單」 發問:以後要怎辦?

    八點檔女星游詩璟,在臉書透露自己收到民眾檢舉的罰單,無奈說自己當時是為了要到拍戲現場,在排隊等停車場的車位,直呼「滿頭問號」。實際回到現場確實有不少駕駛直呼這樣太為難人,新店警方則表示,該處停車場旁為機車停車位,確實有違規疑慮。
    2023/03/03 14:44
  • 八點檔女星排隊進停車場竟收紅單 貼違規照挨轟警解答了

    台8女星游詩璟長相可愛、個性直率,因此圈粉無數,最近在拍攝八點檔《美麗人生》也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但她昨(2)日卻突然在臉書粉專發文直呼「滿頭問號」!原來在上個月游詩璟前往新北市新店區公所拍戲時,為了將車停進停車場因此跟著車流隊伍排隊,殊不知竟收了一張「併排臨停」的罰單,對此轄區警方也做出回應。
    2023/03/03 12:37
  • 鄭仲茵拜完紫南宮秒變「公爵夫人」 驚喊:有力量在指引我

    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再度加入新角色,由鄭仲茵出演身分高貴的英國公爵夫人「鄭若楠」今(7)日即將登場。劇中張又瑋和游詩璟私奔時發生意外,鄭仲茵飾演張又瑋的母親,傷心欲絕的趕回來處理兒子後續事宜。鄭仲茵向來多以女強人的俐落形象出現,這次多了「公爵夫人」的身分,渾身散發貴族皇家氣息,她強調這次會透過不一樣的表演方式,為角色帶來嶄新的靈魂。鄭仲茵說:「若楠喜怒不形於色,更加內斂,但其實她內心都已經計畫好了。」
    2023/02/07 19:07
  • 八點檔女星「床上甜吻」BL劇鮮肉!奪走第一次 大肌肌看到飽

    游詩璟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與小9歲的鮮肉同事張又瑋將上演甜蜜吻戲,兩人同床睡一晚,隔天醒來意外親嘴,粉紅泡泡滿天飛。不過其實游詩璟拍攝當天才發現有吻戲,她尷尬的傻笑,並拿起劇本再三確認,驚訝直呼:「有一種被拐來的感覺!」她後來不好意思的解釋:「前一天看劇本,眼睛直接跳過劇本三角型的動作標註,只看到後面的台詞,以為是差點親到,剛剛彩排才驚覺,怎麼會有這一段!」
    2022/11/17 18:00
  • 游詩璟被「小9歲鮮肉」瘋狂追求 自嘲:吃幼齒顧眼睛

    游詩璟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飾演「琇瑩」,之前戀上已婚渣男,最近又被前男友糾纏,幸好飾演「鮮肉同事」的張又瑋出面解圍。劇中游詩璟被小9歲的同事熱切追求,粉紅泡泡不斷,網友看到張又瑋帥氣外型,忍不住稱讚:「好帥的小男友。」
    2022/11/09 21:15
  • 認當7個月小三!本土劇女神「接正宮電話」挨譙被車撞死

    39歲本土劇女星游詩璟曾演出《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炮仔聲》等劇,因多半接演反派壞女人,加入新東家後決定轉型,近日在《美麗人生》中挑戰2角均為悲情角色,甚至有愛上人夫戲碼。游詩璟坦言其實自己曾當過7個月的小三,也曾遇渣男數度被劈腿,有前任因求復合不成,還祝她「被車撞」!
    2022/09/13 10:44
  • 王樂妍為姪女出手教訓渣男 不留情掌摑「麵包蟲倒身上」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精彩劇情持續進展,劇中游詩璟被渣男玩弄感情痛苦不已,向「阿姨」王樂妍求助。飾演渣男的李銘叡車禍後送醫,但更慘的還在後頭,今(3)日劇情王樂妍為了要懲罰李銘叡,出面「探病」,先是要餵食李銘叡,卻突然打噴嚏把菜都倒在對方臉上,還趁機呼巴掌,最後拿出一袋紅豆假裝是麵包蟲,威脅要把蟲倒在他身上。
    2022/08/03 15:03
  • 女兒遭人夫詐騙!邱琦雯爆氣潑水教訓 對質遭嗆情緒崩潰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中游詩璟劇中被有婦之夫騙的團團轉,讓觀眾看得心疼不已,紛紛喊話希望她「快醒醒」,也期待渣男能夠受到應有的懲罰,而今(18)晚媽媽邱琦雯和好姊妹何蓓蓓,則是先一步代替游詩璟完成任務,一吐之前怨氣。
    2022/07/18 14:39
  • 韓宜邦談緋聞女友林萱瑜 護愛怕有變數「各自留活路」

    王樂妍、何蓓蓓、Junior(韓宜邦)、田家達、游詩璟今(17)日出席《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粉絲見面會,被公認廚藝最好的韓怡邦謙虛的表示,自己平常就會下廚,愛做也愛吃,包含歷任女友,自豪表示:「有吃過的都說好吃。」而對於緋聞女友林萱瑜曬曖昧貼頭慶生照,他僅低調說:「大家各自留一點活路,不要把話說死。」間接地確認了彼此關係。
    2022/06/17 18:21
  • 剛加入《美麗人生》劇組 72歲林在培驗出「快篩陽」

    近日本土疫情燒進演藝圈,需要長時間拍攝的八點檔首當其衝,台視《美麗人生》游詩璟、張雁名先後確診,日前才剛加入的72歲資深演員林在培,今(16)日也傳出快篩陽性,劇組稍早證實此事。
    2022/05/16 15:43
  • 八點檔燒不停!《美麗人生》張雁名「快篩陰轉陽」緊急停工

    本土疫情燒進演藝圈,八點檔《美麗人生》演員游詩璟本月初證實PCR陽性確診,在劇中與她有許多對手戲的張雁名,也在今(13)日傳出快篩陽性,負責製播的台視也在稍早證實此事,表示張雁名已前往醫院進行PCR採檢。
    2022/05/13 14:02
  • 艾力克斯一家4口出關 呼吸空氣!隋棠確診批:隱匿疫情「缺德」

    藝人艾力克斯一家四口日前確診,經過隔離十天,終於在今天(6日)凌晨出關,他帶著一家四口出來「呼吸新鮮空氣」,順便遛狗!但演藝圈疫情還在延燒,包含隋棠、游詩璟、梓梓都染疫。
    2022/05/06 13:42
  • 《美麗人生》陷染疫危機 游詩璟「證實確診」曝身體狀況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今(5)日飆破3萬人確診,疫情也燒進演藝圈,目前正在拍攝八點檔《美麗人生》的演員游詩璟,昨(4)日拍戲前進行快篩,結果為陽性,已前往醫院做PCR,游詩璟稍早臉書發文證實PCR陽性確診。
    2022/05/05 17:35
  • 中風父憂鬱失蹤!台8女星崩潰爆哭「五指山找到人」

    在本土劇中經常以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的女星游詩璟,昨(12)日下午突焦急發文求救,因為眼睛小中風有點焦慮、憂鬱的爸爸失蹤,從11日下午3點開車出門後都未返家也沒帶手機,期盼外界幫忙協尋。消息一出數小時後,游詩璟發文報平安,爆哭表示「找到爸爸了!」
    2021/10/13 08:57
  • 「我爸爸不見了!」本土劇女星急發文求救 曝失蹤衣著盼協尋

    曾演過《世間情》、《戲說台灣》、《炮仔聲》等本土劇的38歲女星游詩璟,今(12)日下午1時許突然在臉書上發文求救,原來她的父親自昨(11)日下午開始失蹤,她在貼文中講述父親身體狀況和失蹤時穿著,懇請各界幫忙。
    2021/10/12 15:04
  • 回老家「爸媽戴口罩站門前」 女星秒淚崩:抱一下都不行

    女星游詩璟自2014年演出八點檔劇《世間情》打開知名度,隨後接連飾演《甘味人生》、《炮仔聲》、《金家好媳婦》等反派角色,2020年開始跨足當YouTuber,而5月開始國內疫情爆發,她透露自己近日回新竹老家與爸媽拿菜,見到面時雙方都戴著口罩,一拿完便立刻返回台北,「連想抱一抱爸媽都不行」,令她忍不住淚崩。
    2021/07/02 0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