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文綺、徐凱希恐被取代?新成員「合照露餡」網喊:沒她們拒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6:44
《天才衝衝衝》加入籃籃(左)、巫苡萱(右)兩位生力軍。(圖/華視提供)
《天才衝衝衝》加入籃籃(左)、巫苡萱(右)兩位生力軍。(圖/華視提供)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主持的華視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深獲不少觀眾喜愛,日前製作單位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除原主持群外,還驚見另外兩位女主持人的身影,不少人擔心是張文綺、徐凱希要被換掉,大喊:「沒她們就不看了!」後來製作單位出面回覆,是為了增加節目的精采程度,特地增加主持陣容,才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更多新聞:白家綺爆遭男襲胸!尪理智線斷掀衝突「驚恐場面全曝光」

 

籃籃星路順遂,擔任不少節目的主持。(圖/翻攝自籃籃IG)

籃籃、巫苡萱將在10月29日起加入《天才衝衝衝》,巫苡萱是節目常客,也曾經與徐乃麟主持過節目,她開心地說:「能加入《天才衝衝衝》真是莫大的榮幸,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我聰明、智慧的一面」。籃籃今年首度以《綜藝大集合》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挾帶著超人氣與好運加入主持陣容,笑說:「怎麼會這麼幸運能一直跟大哥級主持人合作!」

更多新聞:孫協志《飢餓》分組慘被踢出! 峮峮不甘心:給我耳塞

 
巫苡萱。(圖/尖端出版提供)

首次站上《天才衝衝衝》主持位的籃籃、巫苡萱在事前做了很多功課,包含每一個遊戲單元的玩法,也特別研究主持群的搭配與各自功能;兩人不只研究檯面上的主持技巧,連主持人私下的喜好也細心研究,為了快速融入新團隊,下了一番苦心。《天才衝衝衝》於每週六晚間10時於華視主頻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才衝衝衝#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華視#籃籃#巫苡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66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