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林依晨師弟!超紅男星消失突爆「7年婚變」 愛妻2度流產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4:26
拿鐵結婚7年驚爆婚變。(圖/翻攝陳佩佩、拿鐵IG)
拿鐵結婚7年驚爆婚變。(圖/翻攝陳佩佩、拿鐵IG)

34歲男星拿鐵(許豪恩)曾為林依晨師弟,甚至一起軋戲,憑藉戲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爆紅全台;不過,他與2015年與部落客「分手妹」陳佩佩結婚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怎料如今驚爆婚變。此外,妻子曾2度流產,今(18)日坦言「我有許多壓力來源,是來自另一半。」

更多新聞:51歲古天樂證實「神經全壞死」!急送院開刀 右半身全麻痺

 

拿鐵(圖左)和林依晨(圖右)合作,憑藉戲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爆紅,(圖/民視新聞網 Formosa TV News network YT)

拿鐵曾參加節目《我愛棒棒堂》,2011年出演《我可能不會愛你》,在戲中飾演林依晨的「小奶狗」助理,兩人在劇中曖昧不清,讓觀眾看得心癢癢;而他也憑藉這戲在演藝圈殺出一條路,2012年以男團「4ever」出道,當起了林依晨的師弟。

更多新聞:國泰1分鐘「6.7萬全竊光」!她一睡起來剩2百 網:我也遇過

 
拿鐵2015年與部落客陳佩佩(分手妹)閃婚,婚後就退出團體,並逐漸淡出演藝圈,怎料求子過程不順,妻子二度流產。陳佩佩也曾坦言,「甚至連名字都取好,但卻在某一天,我又大量出血,於是我又被醫生宣告流產。」

陳佩佩坦言,「我有許多壓力來源,是來自另一半。」(圖/翻攝自陳佩佩IG)

不過,兩人似乎鬧婚變。陳佩佩昨(17)日先在IG表示,「掰掰不送」;今日凌晨再表示,大家可能常看到她幸福美滿的一面,但她有許多壓力來源,「所以我決定,我們的關係先按下暫停鍵」。拿鐵則是發全黑的貼文,似乎藏有玄機。

更多新聞:黃義交墜樓「死前簡訊」曝光!白冰冰自責痛喊:他在交代

拿鐵突然發全黑的貼文。(圖/翻攝自拿鐵IG)

事實上,拿鐵、陳佩佩曾經就傳出過婚變,不過當時女方遇到合約問題,怎料休息期間又遇二度流產,讓她整個人身陷低潮,沉澱一段時候後順利復工,還發文「所以現在的我比較開心、比較有自信」,但隻字未提老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拿鐵#許豪恩#陳佩佩#分手妹#林依晨#婚變#離婚#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12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