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會一波三折又取消 田馥甄訴心聲:每天扎60針狂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7:48
受到地震影響田馥甄高雄演唱會後2場被迫取消。(圖/何樂音樂提供)
受到地震影響田馥甄高雄演唱會後2場被迫取消。(圖/何樂音樂提供)

歌手田馥甄(Hebe)高雄巨蛋「一一」演唱會,真的是一波三折。原定在5月開唱,受到疫情影響延期,延到9月中秋連假,不料開唱前卻因為感冒失聲而又宣布延後1週,終於在16日順利開唱,不料隔天發生台東關山芮氏規模6.4地震,主辦方緊急宣布原訂18、19日的演唱會取消。經過1天沉澱,Hebe也在今(20)日下午於臉書發文,訴說這一陣子的心情。
 
田馥甄在臉書發文提到,受到上末連續3天地震影響,不得已宣布取消18和19號的演唱會,並透露昨(19)日上午10點多被餘震晃醒後,就再也睡不回去,「起身拉開窗簾,讓光透進房間,也想讓光透進心裡面。打開音響放些甦醒身體也舒緩心情的音樂,坐在床邊聽著音樂,心情怎麼低落,眼淚就怎麼滴落」。

 
 
田馥甄接著提到,「刷牙洗臉,整理行李,回台北的路上,是餘震嗎?心情怎麼這樣餘波蕩漾?是失戀嗎?心裡怎麼這樣悵然若失?收拾了行李,卻還沒能收拾心情。往北的列車加速前進,腦袋各種思緒也紛亂飛奔。理智當然知道盡人事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順應天意,眾人平安就是福」。
 
田馥甄今日在臉書發文訴說這幾天的心情。(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更多新聞:田馥甄演唱會「子瑜也來了」!隱身觀眾席 金髮仙氣美翻

 
田馥甄更表示,想到上週延期時,身邊各界介紹的中西醫藥方全都吞,為了迅速恢復體能補氣,「每天將近六十針的針灸扎滿全身,每一天的每一針都是未知的酸、脹、電、痛、痲,總是邊哭邊扎針。晚上睡前想到明天又要針就哭,早上醒來想到等等起床又要針又哭」。所幸在總彩排時找回聲音,再度獲得唱歌的能力。
 
田馥甄和高雄場所有工作人員留下肄業照。(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更多新聞:聽演唱會遇地震驚魂!「萬人警報同時響」 田馥甄1招安撫歌迷

至於因地震被迫取消的後2場演唱會,Hebe坦言對粉絲們「真的覺得傷心又抱歉,想到我還有兩首想要送給大家的台語歌,沒能被聽見;還有準備兩套衣服,沒能被看見,就免不了失落」。但想到前天下午,地震劇烈搖晃,場館團隊所有工作人員紛紛逃出場館後,基於安全考量,決定取消演出。
 
最後田馥甄提到,我心中「自由自在」的「自由」,不是隨心所欲,想幹嘛就幹嘛。而是當心理覺得不想要的時候,可以勇敢、無所畏懼地選擇不要。「讓我們靜靜地恢復日常,好好地照顧自己,期待下次再相遇。我很慶幸自己能為了保護大家的安全,無所畏懼地選擇取消演出。深深一鞠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馥甄#演唱會#取消#地震#疫情#臉書#餘震#失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53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