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醜港姐重生!再婚「翻版孫耀威」當貴婦 模樣大蛻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9:59
香港女星胡家惠當年出道時曾被封為「最醜港姐」。(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女星胡家惠當年出道時曾被封為「最醜港姐」。(圖/翻攝自微博)

曾在2002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的女星胡家惠,當年她奪下季軍,出道之後結果其外型不符大眾審美觀,曾被港媒封為「最醜港姐」。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近期為香港小姐競選拍攝節目《小城美誌》,結果年過40歲的她女大十八變,狀態令人驚艷,甚至還被盛讚宛如「重生」一般。
 
胡家惠當年以黑馬之姿,奪下港姐選拔第3名,之後進軍演藝圈,但並未大紅大紫,約滿後開始發展其他專長和副業,開過公關公司、護膚品店,還當上空姐。2011年她嫁給設計師男友,婚後產下2女,但之後抓到老公外遇,一度罹患躁鬱症,所幸遇到現任丈夫,才逐漸走出陰霾。

 
 
胡家惠之後二婚嫁給翻版孫耀威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現身好友婚禮獻唱 李千娜「透視」薄紗網驚呼:壓過新娘

今年6月,胡家惠宣佈再婚梅開二度,老公因外型帥氣,神似男星孫耀威的翻版,當時她還逗趣地說「現在開始可以叫我劉太太了」,一甩先前婚姻失敗和躁鬱症陰霾,整個人洋溢著幸福滿點的氛圍,不少親友和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日前胡家惠歡度40歲生日不少人發現她變漂亮了。(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不藏了!徐凱希罕曬比基尼辣照超有料 化身性感小隻馬

對於被冠上「最醜港姐」封號,胡家惠8月份曾在個人社群寫下,「多年來一直有人說我是最醜港姐,其實我從來沒有說過自己美,如果我美,我應該得到冠軍,而得到季軍是因為當時19歲的我有智慧和口才,表現淡定」。
 
13日剛過40歲生日的她,日前分享和好友們遊艇趴的照片,如今的她不但身價上億,整個人的樣貌也煥然一新。她甚至用英文寫下,「我人生的新頁正要開始,新的功課是讓舊事物離開和多愛自己,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網友們紛紛留言恭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家惠#最醜港姐#設計師#梅開二度#翻版孫耀威#演藝圈#港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60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