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淚控小三咄咄逼人!元配女星「長期心情不好」驚爆長腫瘤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09:33
林咚咚先前對雪碧和老公郭柏均提告。(圖/翻攝自林咚咚臉書、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林咚咚先前對雪碧和老公郭柏均提告。(圖/翻攝自林咚咚臉書、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出道近十年的女星林咚咚,先前控訴有「情色教主」封號的網紅雪碧(方祺媛)和老公郭柏均不倫,氣憤提告侵害配偶權,去年(2021)11月雪碧和郭柏均一審被判需賠償45萬。近日林咚咚上節目透露,和老公婚姻關係仍在,程序仍未走完,更自爆曾因心情不佳發現身體長腫瘤。

更多新聞:恐3颱接力!梅花豪雨橫掃十縣市 「後面還2個」活躍期來了

 
 
林咚咚近日上《新聞挖挖哇》節目談及老公和雪碧不倫,她坦言當初要對簿公堂實在很煎熬,「真的不想走到這一步,畢竟對方是自己曾深愛過的人…坦白講就是想要小三付出代價!」一審判決老公和雪碧需賠償45萬,林咚咚說知道判決結果後心情很難過,因為「一點都沒有贏的感覺」,而賠償金拖了1年多,至今錢都還沒拿到。
 
林咚咚說至今仍無法提到「那個人」的名字。(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

林咚咚還提到其實現在還是會有陰影,沒有辦法提到「那個人」也就是雪碧的名字,會感覺整個人很不舒服。對於一旁律師認為自己對老公和小三太寬容,林咚咚自爆其實過去有段時間因為失戀,曾發現身體長了腫瘤,好在是良性,但醫師也認為和心情不好有很大關係。

 
更多新聞:祖雄曝46秒情趣片!女友跪地服務「激喊太爽」畫面全曝光
 
林咚咚自爆曾長腫瘤。(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

林咚咚直呼「我很想長壽一點,我還有很多事要做!」因此儘管遇到這些不順心的事,她都會盡量平常心、想開一點,認為原諒別人就是放過自己。她也提到那些房子她也沒有真的要,但若老公要留給她自己也會拿,否則和孩子也不知道要住哪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色教主#網紅#雪碧#咄咄逼人#小三#偷吃#元配#林咚咚#腫瘤#心情不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88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