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改造「地方媽媽睡衣」 畫風轉日系粉絲超驚豔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21:48
Lulu私下穿搭風格俏皮十分有個人特色。(圖/翻攝自@sunnygirl800424 IG)
Lulu私下穿搭風格俏皮十分有個人特色。(圖/翻攝自@sunnygirl800424 IG)

Lulu(黃路梓茵)個性活潑可愛,深受許多粉絲喜愛,除了主持功力備受肯定外,還橫跨歌曲、綜藝、戲劇等,在演藝圈全方位發展,私下的她穿搭風格俏皮十分有個人特色,近日她曬出自己到菜市場買的「戰利品」,百元也能搭出好品味,粉絲一看直豎大拇指,「真的好會搭」。

更多新聞:許光漢抵韓! 韓國粉絲擠爆機場8名保鑣護送

 

Lulu昨(28)日在YouTube上傳「傳統市場穿搭系列」影片,不到一天就吸引上萬粉絲觀看,她分享,在逛市場挑衣服當下,就已經在腦袋中構思如何進行搭配,把老樣式的衣服重新注入生命力。
 
第一套的重點就是長版老花襯衫。(圖/翻攝自@sunnygirl800424 IG)

Lulu挑了1件200元小洋裝及3件100元的單品,第一套的重點就是長版老花襯衫,她選擇以開襟方式搭在短版高領短T外,再配上低腰牛仔褲,使得全身穿搭相互輝映看起來更順眼。
 
 
更多新聞:女星驚傳驟逝!得年27歲 「遺書內容」曝:對不起爸媽

Lulu把「地方媽媽睡衣」變成俏皮的日系罩衫搭配。(圖/翻攝自@sunnygirl800424 IG)

而第二套中超搶眼的「地方媽媽挑釁先生的色色睡衣」,Lulu把它變成俏皮的日系罩衫搭配,裡面穿喜慶T再配上超浮誇厚底細帶涼鞋,風格可愛又搶眼!
 
Lulu在涼感棉麻洋裝內加上圓領小襯衫增加微正式感。(圖/翻攝自@sunnygirl800424 IG)

最後一套是件涼感棉麻洋裝,Lulu加上圓領小襯衫增加微正式感,並把握「一短一長」原則,短裙就可搭配長襪,讓風格更加活潑跳躍也藉此拉出身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ulu#黃路梓茵#專搭#傳統市場#菜市場#戰利品#日系穿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943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