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劇男神首度合作孫盛希 小樂曝兩人「特別的緣份」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8:52
吳思賢(左)與孫盛希首度合作新單曲〈OVER YOU〉。(圖/藝和創藝提供)
吳思賢(左)與孫盛希首度合作新單曲〈OVER YOU〉。(圖/藝和創藝提供)

「小樂」吳思賢近來孫盛希首度合作,推出新單曲〈OVER YOU〉,談起兩人的緣份,起源於2018年小樂擔任偶像劇《姊的時代》男主角,孫盛希則演唱其插曲,因此開始關注彼此,加上有共同認識的音樂製作人,所以偶爾在音樂上會有交流,直到去年底他主動向孫盛希邀約一起寫歌,才促成了這次的合作。

更多新聞:聖結石「揪妹濕身戲水」竟弄丟老婆2克拉鑽戒 嚇喊:心都涼了!

 
 
小樂新歌封面設計請到好朋友Daniel Wong操刀。(圖/藝和創藝提供、翻攝自小樂IG)

〈OVER YOU〉是在去年底時,小樂、孫盛希及王ADEN先一同完成曲的部份,但中間過程遲遲沒有新進度,原本孫盛希還很擔心歌曲是否能如期完成,沒想到小樂前後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安排好整首歌的歌詞、製作、配唱以及混音,令孫盛希感受到他工作的高效率。
 
錄音時,原本是安排孫盛希先配唱,隔天才換小樂,在兩人都唱完之後,孫盛希大讚小樂把歌曲詮釋得非常好,讓她差點想上訴,要求重新錄音。

 
更多新聞:吳姍儒穿薄紗牽手帥尪被拍! 她哀怨無聊日常:早該大打出手
 
小樂先前推出〈用最好的自己去遇見〉反應不錯。(圖/藝和創藝提供)

2D人物的封面設計,是找了小樂的設計師好朋友Daniel Wong操刀,小樂想要利用簡單的線條和突出的顏色,來表達符合「OVER YOU」的感覺,讓YOU延伸視角成為兩個人俯視角的封面。一開始的草圖還未將輪廓描繪仔細,直到最後完成版才有把人臉畫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思賢#小樂#偶像劇男神#孫盛希#OVER YOU#Daniel Wo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21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