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民誇紅毯第1美!孫盛希讓人「晃到頭暈」走出情傷曝理想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7:26
孫盛希出席「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記者會。(圖/王翊綺攝)
孫盛希出席「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記者會。(圖/王翊綺攝)

歌手孫盛希今(8)日出席「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記者會,現場小露蠻腰展現好歌喉,她近來在金曲33擔任頒獎嘉賓,紅毯現場以一襲橘色中空禮服性感登場,傲人上圍和毫無贅肉的線條,引起PTT鄉民暴動直呼「晃到頭暈」,在鄉民的票選裡被評價為「紅毯第一美」。她對此笑說很開心:「其實我抱的心態是把任務做好,衣服也沒想要太炫,不要搶鋒頭,結果不小心就變這樣了。」

更多新聞:江宏傑要發片?陳建寧讚「被運動員耽誤的歌手」親曝意願

 

孫盛希金曲33紅毯造型,讓鄉民直噴鼻血。(圖/許方正攝)

對於不小心變成紅毯第一美,她笑說:「真的要抱平常心才可以!」由於她先前憑藉專輯《希遊記》榮獲金曲30最佳國語專輯獎、《出沒地帶》奪下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雖都有入圍歌后和年度專輯獎,卻都遺憾與獎項失之交臂。她說入圍多次,會越來越在意作品有沒有得到肯定,但此次得到的結論是「得失心少一點」,逗趣說:「所以要倒過來思考,想得獎所以要抱持平常心。」

更多新聞:神仙組合!王心凌《浪姐3》合體鄭秀妍 忙尬2舞台曝隱藏技能

 
孫盛希談及身材保養祕方時,驚語自己是個吃貨,很容易胖肚子,甚至在減肥時期,早餐還吃吐司加拿鐵:「我經紀人還比較像藝人,她都吃得比我還少!假如沒減肥,我可能就吃2個巧克力吐司。」之所以能夠完美展露身材,她歸功於近來和KIRE合作歌曲,對方擔任男主角,但臉比她還小,讓她感到很吃虧,金曲獎只是維持體態,追加健身去除贅肉,但她也感嘆:「我最近的困擾是瘦到胸部!好像變小了,少一個英文字母,教練跟我說要補充蛋白質,營養還是要夠。」

更多新聞:北影60星光/邱澤、許瑋甯婚後首同場 陳喬恩、「華燈幫」輪番亮相

孫盛希走出情傷,準備迎接新戀情。(圖/王翊綺攝)

孫盛希2019年分手交往7年的男友,也寫下多首歌曲紀念逝去戀情,當時她半夜哭腫了眼,相當難過,如今她已經走出情傷,剖心說:「也花了滿久的時間,沒事了,不會在家裡哭出來。」期待新對象的現身。至於理想型?她笑說「臉白白、嘴紅紅」,且有才華,現在也漸漸會在意身高,希望能夠靠在對方肩膀上,同時也喜歡會煮菜、貼心懂照顧人的男人,但她也笑說:「其實覺得不太重要,而且我常遇到喜歡的人或是對象,都不太是真的理想型。」

「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即將於8月13日至9月24日登場,開幕由ELLA、玖壹壹率先開唱;閉幕則邀請到HEBE田馥甄、告五人擔綱壓軸;主題之夜演出藝人包括八三夭、艾怡良、孫盛希、LEO王、婁峻碩、曹雅雯等共18組堅強藝人卡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盛希#金曲33#紅毯#鄉民#晃到頭暈#造型#身材#減肥#吃貨#理想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4

0.1314

0.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