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理想型 結果共168筆

  • 首位運動員!大谷翔平情人節登頂最佳男友 打敗目黑蓮、竹野內豐

    今天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而你的「本命巧克力」想送誰?日本《ORICON NEWS》每年都會針對這個浪漫節日進行調查,看哪些名人是女性心目中「最想跟他墜入愛河」的名人。沒想到今(2024)年居然由大谷翔平力壓多位年輕男偶像跟演員,成為日本女性心中的第一名理想型,這也是首度由運動選手奪冠,原因居然也跟狗有關!
    2024/02/14 15:07
  • 首度登台!《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要來了 3月領軍潮男踏上松菸

    柳演錫被封為「國民理想型」,他以《機智醫生生活》的「安政源」一角打開知名度,沒想到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就是為了3月的時尚活動,他將擔任「2024 GQ Suit Walk 臺北國際紳仕月」活動大使,搶在春節期間預告將為粉絲帶來一次近距離接觸的難得機會。
    2024/02/09 08:53
  • 婆媽最愛男演員3月結婚! 「急著被套牢」準新娘美到一眼就暈船

    韓國40歲男星李相燁演出多部話題韓劇,包含《住在清潭洞》、《Signal》、《夏娃的醜聞》等,可說是韓劇迷相當熟悉的面孔,也曾在家庭劇《結過一次了》中跟李珉廷演夫妻,除了榮獲最佳男演員獎,也收穫許多婆婆媽媽粉絲。他曾跟超模出身的女演員孔賢珠交往,可惜最終分手收場,不過去(2023)年9月底宣布要跟圈外女友結婚,今(31)天也正式宣布婚禮日期。
    2024/01/31 16:53
  • 安心亞爆氣!怒抓衣領質問男主持人「你從沒喜歡我」 場面尷尬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日前邀請南韓啦啦隊女神安芝儇上節目,在場的男藝人也好奇安芝儇的理想型,沒想到安芝儇的答案竟是阿Ken,就連阿Ken自己都感到意外:「看來她知道怎樣才會有新聞點。」看到兩人初見就氣氛曖昧,安心亞忍不住揪著阿Ken衣領質問:「我很氣,我也姓安,你選安心亞還是安芝儇?」阿Ken滿懷忐忑,先是要安心亞稍微安靜幾秒,接著就脫口說出:「我選安芝儇。」
    2024/01/15 06:59
  • 沒娶到理想型!陸新郎「臉超臭」硬辦婚禮 親友曝真相:總比單身好

    結婚本該是一件喜事,但大陸貴州近日就有一名新郎在舉辦婚禮時,竟整場擺著一張臭臉,且全程都沒有與一旁的妻子交流。原來,新郎之所以不開心,全是因為妻子不但不是他自己挑的,外貌更與他的理想型相差甚遠,但親友們見狀後只能不斷勸說他,「總比單身好」。
    2024/01/12 09:28
  • 遭爆理想型是王世堅!何妤玟親斬「世間情」:舉錯例子了

    47歲的女星何妤玟近年恢復單身,常在談話性節目強調自己喜歡胖胖的「肉鬆男」,去年在節目上有來賓爆料,何覺得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世堅不錯,她還急忙解釋,王世堅私下害羞、靦腆且有才華,更曾私訊過王世堅,只是對方沒回應。何妤玟近期與「樂天女孩」琳妲拍比基尼泡澡片,提到此事,何妤玟坦言:「我就覺得當初舉錯例子了!」
    2024/01/11 22:32
  • 理想型或1億選1個? Rain「擁女神老婆」爽喊:我兩個都有

    韓國男星Rain(鄭智薰)不只當老闆,也認真經營YouTube頻道《Season B Season》,日前第四季最新一集邀請KCM(姜昌模)和權恩妃來做聖誕蛋糕,一邊玩終極二選一遊戲,交情頗佳的他們一見面就聊個不停、互相吐槽,當被問到聖誕節「和理想型約會」及「獲得韓幣1億元(約台幣240萬)」選一個時,Rain脫口說:「可是我兩個都有了,所以不用選。」被KCM無言怒喊:「真討人厭!」
    2023/12/25 11:42
  • 嫌公務員太窮酸!35K妹相親秒拒絕:想嫁醫生、工程師

    大部分達到適婚年紀的男女,都會被家中長輩催促趕快找對象,但有些人完全不願意服從,堅決親自找到心目中的理想型,只要其中一點不符合內心想法都不會妥協。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月薪35K的妹妹日前與一名公務員相親,儘管男方長得帥、家境不錯,妹妹最後竟以一句話拒絕,「公務員就很窮」。
    2023/12/22 13:34
  • 走過低潮!周蕙傳遞正能量 藉節目徵友曝「理想型」條件

    個性爽朗的周蕙擁有一副甜嗓,歌唱事業上曾歷經近5年低潮的她,一度封閉自我走不出來,是好友的話讓她轉念學會該珍惜所擁有的,如今她正向思考面對每一件事情,也大方對著鏡頭開出擇偶條件,歡迎欣賞她的異性能勇敢的來認識她。
    2023/12/16 22:02
  • 男星好消息全說了!和梅艷芳竟有這巧合 羞認理想型是周子瑜

    有新加坡「代言小天王」之稱的丘俊鑫(Lawrence),12月30日在新加坡舉辦「時光旅程」演唱會,屆時將演唱張國榮、梅艷芳、李玟等前輩的經典金曲,今(13)日他舉辦媒體見面會,表示演唱會當天,恰巧是梅艷芳逝世20週年,如此巧合讓他更加慎重,表示要好好地詮釋,「如果我在台上唱哭觀眾的話也是一種成就感,如果他們沒有感覺,我會好好反省一下。」
    2023/12/13 17:03
  • 新北耶誕城/看板都是她!女歌手搭捷運「看到自己」超尷尬 鬆口理想型

    新北耶誕城的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今(9)日登場,來自泰國的蓋兒(Gail)日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無法掩蓋》,這是她發行專輯後的首次表演,擔任暖場嘉賓,直呼非常緊張。蓋兒目前是泰國醫學院大學一年級新生,為兼顧課業和工作,將會台灣泰國兩地飛,在台待了2週,明天就要回去了,下次與大家見面將會是在跨年活動。
    2023/12/09 18:17
  • DJ SODA慘遭台男劈腿!公開抓出軌過程 理想型是「綜藝主持人」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黃素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拯救台男大作戰!『有些事』外國男人實在看不慣」,她分享:「我跟韓國男生交往的時候都沒被劈腿過,但我和台灣男生交往時,曾經有懷疑過1個女生,那個台灣男生一直說只是一般朋友,結果我們分手隔天,他們馬上變情侶。」來賓趙正平則認為不能以偏概全:「SODA說交往過的韓國男生都沒有劈腿,那是她運氣好,我不相信韓國都沒有渣男。」
    2023/12/03 13:40
  • 李多慧驚爆已婚7年!「場邊哄嬰」畫面流出 本人親自解答了

    韓籍啦啦隊成員李多慧,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後人氣高漲,一舉一動皆受到相當大的關注。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她的維基百科上竟出現配偶,並指出兩人已於2016年結婚;此外,曾坦言很喜歡小孩的她,也被粉絲目擊在球場邊抱著一名嬰兒。相關話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很快便有知情者揪出鐵證公開實情。
    2023/11/23 19:01
  • 楊貴媚單身20年!咬唇爆「很久沒有了」 走出情傷母中風:我也想幸福

    楊貴媚與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前往日本熊本拍攝,3位「老少女」在菊池市以日文向市長及市民介紹台灣的文化和習俗,活動進行一半,吉祥物「熊本熊」突然現身,讓3人瞬間被萌翻,想在此行脫單的嚴藝文直呼熊本熊就是她的理想型,楊貴媚也說這幾天感受到市民的友善,如果可以想在熊本買房,但比置產更重要的,是希望在此覓得情郎,這也是單身超過20年的她罕見提起感情狀態。
    2023/11/23 08:02
  • DJ SODA甩襲胸惡夢「公開徵男友」 爆遭富二代包養回應了

    有著火辣身材的韓國女神「DJ SODA」,8月時參加日本大阪音樂節,卻遭多位觀眾襲胸騷擾,甚至讓日本被冠上「痴漢大國」的汙名,3位性騷犯寫信道歉後,最終和解收場。而她持續在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最近更接受韓國網路節目《NoBack卓在勳》訪問,大方公開自己的感情世界。
    2023/11/17 15:35
  • 替歌迷圓夢!理想混蛋變身「原子中年」 加碼半熟私照寵粉

    理想混蛋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總是自嘲為「樂團界偶像」、「原子中年」的他們,這次實體專輯加入粉絲敲碗許久、號稱人氣偶像才能擁有的「專輯小卡」,每張實體專輯將獲得一張隨機的團員小卡,甚至有少量隱藏版的「未公開自拍小卡」,讓粉絲們得以珍藏心中理想型的半熟男。
    2023/10/27 12:33
  • 妹子開15項擇偶條件酸「男生太魯蛇」 網笑了:單身吧

    不少人都會列出自己的理想型條件,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因為找不到條件符合的對象而選擇單身,沒想到朋友看完她列的15項條件,紛紛認為太嚴苛,包括要會煮飯、要有3房1廳2衛的房子、至少要會一種樂器等等,貼文一出,引來網友搖頭直呼「妳還是好好享受一個人吧」。
    2023/10/11 18:32
  • 單身3年!派偉俊羞認女神入夢 破除心魔做這事「竟全身瘀青」

    派偉俊暌違3年推出新輯《去妳的假日》,主打歌〈Sweet Dreams〉以夢境為框架,寫出對戀愛的悸動,猶如透過新歌唱出想談戀愛的心,單身3年的他總是埋首音樂,坦言沒有「心動」感覺,但某天做了一場記不得的美夢,依稀感覺到女神入夢,醒來只記得大概,更以此為靈感寫成歌,也讓公司同事笑虧:「你真的做完專輯要去談場戀愛!」
    2023/10/05 12:04
  • 告白孫可芳遭甩巴掌!謝展榮鬆口理想型:想有單純的戀愛關係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兩週連續登上有線電視華語劇收視冠軍,在最新劇情中,吳慷仁侄子謝展榮將鼓起勇氣,向暗戀對象孫可芳表白,卻慘遭對方甩巴掌回敬。謝展榮談到這場戲,「大概拍了6、7次,每次都是真的來。」他透露拍攝中最大問題,竟然是出在自己白嫩的皮膚上;謝展榮說,因為臉一直被打,拍攝到3、4次的時候,導演說可能要冷卻5-10分鐘讓臉白回來,謝展榮提起這段時,笑說:「當下臉紅不是害羞,是被打。」
    2023/09/28 12:33
  • 熊霓兇猛應援片爆紅!「最佳舞伴」天上守護 她拒跳國標藏洋蔥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被週刊爆出和20歲的「樂天女孩」熊霓走很近,甚至獨寵她,讓老婆丁柔安很在意,事件也讓胡瓜大怒,「熊霓跟巫苡萱和籃籃都是我的子弟兵,怎麼不說我寵巫苡萱跟籃籃?」熊霓曾被問到理想型,她因出社會早,喜歡年紀比她大的人,大讚胡瓜是暖心前輩,不過秒選郭忠祐,認為跟她的條件最符合。
    2023/09/27 11:19
  • 周曉涵為日男神無酬演出!「真實關係」曝光 親揭感情現況

    周曉涵連續9年接下思薇爾內衣代言,今(7)日火辣出席記者會,自嘲「俗又大碗」是能持續代言的主因,她近日和YouTuber Tommy合作,到大阪拍攝旅遊影片,遇到串燒店潮男搭訕,卻被友人制止入店,氣喊:「為什麼不讓我進去!」
    2023/09/07 16:59
  • 八點檔男神脫了!曬猛肌親揭感情現況 陳美鳳「為這事」不忍發聲

    八點檔男神王燦推出首張國語EP《Hola》,今(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陳美鳳特地錄製VCR祝賀,除了誇讚他陽光又暖,卻有忍不住虧他在EP內頁的衣服穿太多,甚至還要他在聚會期間「不要幫我擋酒」,讓全場大笑。單身6年的他不免俗被關心感情近況,他坦言自從和交往9年的前任結束感情後,至今都沒有特別想法,「我覺得蠻自由的,順其自然」,至於未來另一半的條件,他也開心回應了。
    2023/09/06 14:10
  • 斷眉影響戀愛運?男星破相縫3針全說了 寫歌給前女友有這內幕

    21歲新生代歌手柯棨棋(77Ke)是華研國際ZZ世代培訓計畫首位出道的歌手,年僅21歲的他推出新專輯《Wonderland》,他有著斷眉面相,全因小時候不慎撞到桌角所致,當時他縫了3針,傷處再也長不出眉毛,雖有一說是斷眉會影響戀愛運,但他不以為意,反將斷眉處貼水鑽作為另類裝飾。
    2023/08/31 07:55
  • 啦啦隊女神竟「撞臉狄鶯」!穿馬甲辣秀S曲線 羞曝理想型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丹丹、蓁蓁、奶昔昨(22)日出席家電新品記者會,她們一同身穿細肩帶馬甲迷你裙登場,展現傲人雙峰與S曲線。昨日適逢七夕情人節,被問會如何度過?3位女神皆回答「跟工作過」,也大方公開個人的理想型。
    2023/08/23 07:10
  • 超愛A-Lin!鮮肉男星激喊是女神 單身1年爆:過了很色的時候

    新生代創作歌手王ADEN,推出首張個人專輯《Be A Lover》,今(2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他的新歌〈想了你六次〉、〈你是我的寶貝ㄟ〉在YouTube突破700萬及500萬的驚人點閱,炸裂的高人氣讓他成為校園新人王,不過年僅22歲的他目前單身,雖然正值血氣方剛的年紀,卻高喊工作比愛情還重要,不過問及理想型,他表示喜歡皮膚黝黑且講話風趣的人,更說金曲歌后A-Lin是他的女神。
    2023/08/22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