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和熙開嗆「看了就火大」IG關靜音 小樂焦慮旅行曝感情觀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3:45
夏和熙和小樂在節目對談。(圖/CBOOK提供)
夏和熙和小樂在節目對談。(圖/CBOOK提供)

吳思賢(小樂)日前上夏和熙主持的《名人說生活》分享近況。小樂前陣子回到美國洛杉磯與家人齊聚,安排幾天公路旅行,在過程中也拍攝新歌〈職業倦怠〉的MV,現場只有他與攝影師2個人,沒有其他工作人員,他認為:「隨性也是一種創作。」讓夏和熙開嗆:「看了就很火大!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逍遙!」透露當下看到發文,直接在IG按「噤聲」不去觀看。

更多新聞:獨/狗仔葛斯齊「倒數12小時揭證據」 汪小菲律師:妨害秘密

小樂在節目分享談感情觀。(圖/CBOOK提供)

 
這幾年疫情衝擊,小樂自認前期有些焦慮,「剛好是一個時間,真的讓你被迫沉澱一下。」他開始注意到自己對於生活的必要,「以前我覺得可以工作很久都沒關係,但現在我一定會留一些時間給我自己。嚴格來講生活也是工作的一環,我覺得沒有生活,就沒有這些創作,所以要好好享受,才有東西可以給大家。」

小樂發行音樂作品。(圖/CBOOK提供)

小樂也大方分享感情觀,「當兩個人講好這件事情的時候,那個感受跟關係就不同,當然需要互相尊重。」至於認為怎樣才算「在一起」?吳思賢回:「這種事情兩個人都可以提出來,不分男女或是誰必須先,如果不適合我會直接跟對方說,因為覺得不適合,也沒有錯。」

 

如今在表達更加真誠直率,小樂坦言:「應該可以說,我現在也不會想要委屈自己做一些不想做的事情,同時我也尊重別人。」對於自己這樣的轉變,他認為是遇上了人生的轉捩點後重新出發,「我也需要花一點時間去思考說,不管是在音樂或是戲劇上,想要怎麼往下進行。這段時間連我都能感受到自己在心境上,有所成長。」

 

電動車時代來臨!最佳電動車品牌你選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和熙#小樂#吳思賢#名人說生活#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18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