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新歌! 《一周的朋友》電影主題曲曝光 粉絲:感染力超強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8:39

電影《一周的朋友》準備在大陸上映,同名主題曲最近曝光,找來Hebe田馥甄演唱。另外,同樣也是大咖歌手為電影加持,《我是真的討厭異地戀》主題曲《遠距離練習》,則是由徐佳瑩唱出遠距離戀愛的思念與辛酸。

圖/翻攝自 youtube Hebe Tien’s Official Channel田馥甄官方專屬頻道

 
田馥甄《一周的朋友》:「儘管已經失去所有,我們至少是一周的朋友。」

《一周的朋友》描述女主角因為車禍,讓她對周遭朋友記憶,只能維持短短一周,因此每周所有事都得重來一次,電影準備在大陸上映,同名主題曲曝光,找來Hebe田馥甄演唱。

田馥甄《一周的朋友》:「久違的問候,依舊溫暖的那雙手。」

 
田馥甄坐在教室裡拍攝MV,好像自己也參與故事中,電影導演也是歌曲作詞人林孝謙就說,一聽Hebe的聲音,就有一種,心靈被撫慰,被擁抱的感覺。

田馥甄《一周的朋友》:「你是我最想珍藏的訴說,也是惦記的理由。」

而這也是田馥甄,獲得金曲32歌后獎項後,首次演唱電影主題曲,即便不是完整專輯,也讓粉絲聽完,直呼感染力超強。

徐佳瑩《遠距離練習》:「練習靠近你,每次見面都覺得熟悉,練習離開你,走多遠才算是離開你。」

另外,也是大咖歌手加持,電影《我是真的討厭異地戀》,主題曲《遠距離練習》則是由徐佳瑩獻唱。

徐佳瑩《遠距離練習》:「直到沉默變成我們最好的默契,我們能不能,贏過距離。」

Lala唱出遠距離情侶的專屬情歌,用溫柔又有力量的歌聲,娓娓道來戀人的思念與辛酸,兩部電影兩首歌,不約而同打動人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一周的朋友#田馥甄#徐佳瑩#我是真的討厭異地戀#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7

0.1572

0.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