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思賢成小奶狗!任「台版碧昂絲」隨意摟抱 畫面全曝光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6:54
小樂在Amanda的摟抱下成為「小奶狗」。(圖/藝和創藝提供)
小樂在Amanda的摟抱下成為「小奶狗」。(圖/藝和創藝提供)

小樂(吳思賢)推出新歌〈MAKE YOU MINE〉,概念如同歌名「讓你成為我的」,封面邀請今年成為同門師妹的Amanda拍攝,小樂呈現小鳥依人的姿態,還將他訂製的項鍊掛在Amanda身上,讓她霸氣環繞小樂,笑說:「我就像是她的小奶狗!」

更多新聞:朱俐靜愛留人間錢全捐了 「發現時已癌末」憾時光太短暫

 

小樂推出新歌〈MAKE YOU MINE〉(圖/藝和創藝提供)

對於此次拍攝,Amanda得知邀請時感到驚艷,後來才知道小樂想找看起來很歐美的人一同入鏡,當時給的參考還是Beyoncé(碧昂絲),讓她笑說小樂實在太有眼光。為此,Amanda特別準備了恨天高跟鞋,但又怕站在小樂旁邊顯得巨大挺拔,結果工作人員說:「不用擔心!就是要呈現小樂小鳥依人的感覺。」一開始拍攝的時候,因兩人還在培養氛圍和默契,身體動作不自然,還被笑虧像老背少。

更多新聞:韋禮安攻蛋名稱藏「新專輯彩蛋」 體悟醒來還活著就賺到

 
〈MAKE YOU MINE〉單曲封面。(圖/藝和創藝提供)

此次封面找來攝影師-Mr.Triangle,讓單曲氛圍宛如時尚雜誌,封面設計也請來小樂的時尚界好朋友DANIEL WONG,字體使用口紅筆觸,符合整個主題。小樂6月在粉絲陪伴下慶祝出道8週年,在情人節前夕將「MAKE YOU MINE」作為禮物送給粉絲,單曲目前已於數位平台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樂#吳思賢#MAKE YOU MINE#小奶狗#Amanda#老背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03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