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鋒澤被爆請辭《娛樂百分百》 八大回應「狼人殺」現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21:34
小賴(左起)、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以及黃偉晉是〈凹嗚狼人殺〉的代表性人物。(圖/八大提供)
小賴(左起)、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以及黃偉晉是〈凹嗚狼人殺〉的代表性人物。(圖/八大提供)

男星邱鋒澤與陳零九、黃偉晉輪流主持八大元老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賴晏駒(小賴)、婁峻碩代班,節目中最夯的單元莫於〈凹嗚狼人殺〉,成功讓「狼人殺」成為時下年輕人流行的團體遊戲,甚至在去(2021)年12月進軍台北小巨蛋,邀請萬名粉絲參與年度總決賽,聲勢看漲。但主持人之一的陳零九在5月因健康因素退出該單元,如今傳出邱鋒澤也將請辭的消息。

更多新聞:宋達民替余天禱告讚「為人父的榜樣」 洪榮宏曝余苑綺生前1交代

 

五堅情先前才在小巨蛋辦2場演唱會。(圖/許方正攝)

根據《CTWANT》報導,邱鋒澤日前因健身舉重受傷,6月下旬舊傷復發,導致肩膀、手都不太舒服,而向《娛樂百分百》請假,不料接著又確診,當時他還說:「快篩發現確診了,努力康復中,請大家不用擔心。」因受傷、確診一路休息到7月,8月就開始為「五堅情」的小巨蛋演唱會進行練團、彩排,7月只有在節目上看到他幾天,這讓粉絲相當疑惑。

更多新聞:白冰冰心疼余天痛失愛女「我感同身受」 曝他身體1症狀:很擔心

 
邱鋒澤被傳出要請辭的消息。(圖/翻攝自邱鋒澤臉書)

關於邱鋒澤將離開《娛樂百分百》主持行列一事,八大回應:「《娛樂百分百》目前主持人仍是偉晉、零九、鋒澤。」並未明確說明節目未來的走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鋒澤#八大#狼人殺#娛樂百分百#陳零九#五堅情#婁峻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31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