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INO傳訊挺王瞳 曝艾成離世白家綺「哭到中斷錄影」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20:24
艾成離世GINO不敢置信,傳訊力挺王瞳。(圖/翻攝自Gino臉書、許方正攝)
艾成離世GINO不敢置信,傳訊力挺王瞳。(圖/翻攝自Gino臉書、許方正攝)

42歲男星GINO(本名:蔡東威)近日演出八點檔《黃金歲月》圈粉無數,連續3年代言女性私密保養品的他,今(20)日出席美容展,也為自己的食品副業「激食堂」站台,談到日前離世的好友艾成滿是不捨,表示對方在自己心裡永遠都很有活力,今早也有傳訊關心王瞳。

更多新聞:艾成訃聞曝光!王瞳「冠夫姓」深情惹淚崩 3天沒進食身形爆瘦

 

GINO為自創食品品牌站台。(圖/經紀公司提供)
 
GINO先前與艾成、王瞳是同門師兄妹,得知噩耗時他正在拍戲,由於與艾成碰面時,大多是工作、尾牙場合,艾成總是很有活力,讓身為主持人的他很放心,沒有目睹過他情緒不好的時候,「可能也因為這樣,他是不是隱藏了那面不讓我們看到,真正的細節我就不去問,我們都是局外人,再去問只是給家人跟瞳瞳壓力。」

更多新聞:痛心!艾成媽媽公開千字親筆信 淚訴他遺願:原本與王瞳有美好婚禮

 
Gino直到今天才敢傳訊關心王瞳。(圖/經紀公司提供)
 
自己也是今早才傳訊息關心王瞳,「我們這些朋友都這麼心痛了,你的難受更是無以言喻,我說妳要加油,一定有負面的言論,但站在妳這邊的一定更多。」也表示不需要王瞳回覆,只是想傳達需要他幫忙儘管說,往後也不會再打擾對方,因為太多的關心反而會變成負擔。

GINO透露白家綺哭到中斷錄影。(圖/許方正攝)

GINO透露艾成發生意外當天,白嘉綺哭到中斷錄影,「因為他們不只是圈內的朋友,還是教會的朋友,感受一定更強烈。」不過他也勸其他圈內好友要放下艾成的事,「因為另外一派說法是,我們放不下,他(艾成)也放不下,他會卡在輪迴中間,我們也不樂見。」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成#墜樓#離世#王瞳#白家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55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