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簽放棄急救!余天急帶外孫奔醫 母愛發揮:會撐下去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23:53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對抗直腸癌8年,18日病情惡化,余天透露余苑綺已經簽下放棄急救聲明書,讓他趕緊帶著2個外孫來醫院看媽媽,余苑綺也發揮母愛堅強說「我不會那麼容易走」,余天也透露余苑綺狀況不樂觀,兩個肺部感染全變白色,靠著全氧在呼吸。

圖/TVBS

 
藝人余天:「今天帶小孩來看她,(余苑綺)不是太好,不是很好,她就是不想急救啊,她已經簽了字,所以我會很傷心就是這樣子,我現在還要去跟她商量。」

左手緊緊牽著孫女另一個孫子緊跟在後,余天心繫二女兒余苑綺病情,急著帶外孫到醫院看媽媽。

藝人余天:「她老公很奇怪,他不喜歡叫小孩來,我說不行啦,已經到這個情況,小孩再不讓她看是怎樣子,我就硬把他們帶過來,她一看了小孩,她自然而然母愛精神,它就會出來,所以我就說我們大家一起拚好不好,她說好,我不會那麼容易死。」

 
對抗癌症8年的余苑綺,18日傳出病情惡化,不想再忍受病痛之苦,先前就簽下放棄急救書,但一看到兒女母愛發揮,強調會撐下去。

藝人余天:「因為我也不曉得(簽急救聲明書),她老公跟我講的啊,我說什麼時候怎麼可以簽這個東西,再怎麼樣也是,可是簽都已經簽了,我也沒有辦法啊。」

圖/TVBS

余天希望用外孫的力量,喚回余苑綺的求生意志,但她的病情不太樂觀。

藝人余天:「她最嚴重的是兩個肺,肺那個x光拍起來兩個都是白色的,等於幾乎都已經感染了,她現在都用全氧在呼吸。」

看到女兒受苦,余天哭紅雙眼數度淚崩,懇求主治醫生救人,目前余苑綺,得靠嗎啡舒緩疼痛。

圖/TVBS

藝人余天:「因為我兩個小孩這麼小,我們是絕對不可能放棄,如果有其他藥用多貴都沒有關係,我們借錢來也要把她治好啊,對不對,怎麼可能放棄她,自己的小孩怎麼不可能放棄的。」

 
余天說當父母絕對不會放棄,用小孩的力量讓余苑綺撐下去,也請大家幫忙集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苑綺#余天#外孫#放棄急救#抗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17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