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華沒人看!艾成飆唱「最愛自創曲」片段曝 友悲痛發聲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08:15
艾成生前最愛自創曲《傑作》(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艾成生前最愛自創曲《傑作》(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藝人艾成16日驚傳在住屋處墜樓身亡,享年40歲。然而他一生信奉基督教,憂鬱症復發之時,曾坦言「是王瞳、教會友人救了自己」如今隨著生命殞落,經紀公司公開前陣子剛完成的作品。不料現在卻成了遺作,粉絲看完後都直言「為何你的才華現在才被看見」,就連好友們也不捨喊話。

艾成生前飽受憂鬱症所苦,坦言是愛妻王瞳救了他。(圖/翻攝自艾成、王瞳臉書)

 
更多新聞:艾成母親千字「給兒子的信」曝光! 喊話王瞳:永遠是蔡家人

艾成的異想世界」在艾成離世後短暫關閉,現在全權交由經紀公司鳳凰藝能經營。臉書粉專昨(19)日上傳艾成生前最愛的自創曲《傑作》,還寫下「你我都是屬於自己生命中的傑作」。事實上,艾成生前創作歌曲普遍接受度不高,後來他也漸漸習慣、不太抱希望,現在意外發生後才被人看見。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艾成眼神堅定,對唱歌有著濃厚的熱忱,在唱到副歌時好幾度閉上雙眼,沉溺在歌曲之中。在歌詞裡「勉強又算什麼」、「這世界太自由」、「將會去哪裡,沒想過」、「我就是我生命的傑作」、「我對得起我」如透過歌曲向外界揭露自己內心最深處的秘密,不管現實如何自己仍是生命中的傑作。

 
賴銘偉向艾成喊話,要繼續在天堂拿個冠軍。(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更多新聞:艾成追思會時間公開!艾媽喊話王瞳「親愛兒媳」:永遠是蔡家一分子

不少支持者在影片下留言,並向艾成喊話「謝謝你!此生辛苦了,你的聲音就像被天使吻過」、「記得在天堂要快樂」、「是用生命寫出來的詞曲,用心唱出來的生命力」、「你的光芒怎麼可以在生命消失後才被發現」;同樣為超偶幫的賴銘偉悲痛寫下「你是我心目中,最努力不懈的超級偶像,請在天堂拿著個冠軍,所有人繼續為你喝采」。字裡行間,流露出大家對艾成的不捨與惋惜。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成#王瞳#憂鬱症#墜樓#創作曲#才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46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