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生前熱心公益!堅信「是最熱血的事」...為做愛心跑全台


發佈時間:2022/08/1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5:47

藝人艾成逝世讓各界震驚與不捨,公益組織創世基金會,就在臉書發文哀悼「失去了一個最重要的夥伴」,就是因為艾成與王瞳夫妻其實長年熱心公益,共組的87樂團,更在2014年擔任大使,跑遍全台灣,只因為艾成堅信「公益是最熱血的事」。

圖/翻攝自創世基金會臉書

 
藝人王瞳vs.已故藝人艾成:「創世基金會的寒士尾牙吃飽30,因為這兩年是疫情的關係嘛,對大家都很嚴峻,但是創世也不停止送溫暖,一樣送人送禮到家。」

艾成王瞳夫妻倆,穿上黃色背心,拿起手板錄製公益影片。

藝人王瞳vs.已故藝人艾成:「植物人還是很辛苦,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們一起,送愛給他們,送禮到家給他們,因為今年也沒辦法一起吃辦桌嘛。」

 
眼神語氣裡能感受到愛心滿滿,但是艾成墜樓身亡,創世基金會就發文悼念,「藝人艾成離開了,創世也失去了一個最重要的夥伴」。

創世基金會透露艾成王瞳所屬87樂團,2014年擔任活動愛心大使跑遍全台,參與30場活動,因為艾成堅信參與公益是最熱血的事,歷年照片也曝光,不少人其實也現在才知道,他長期支持公益直呼謝謝。

藝人王瞳vs.已故藝人艾成:「希望透過這個月餅的義賣,可以幫助他們蓋新家,多籌一點善款,今年的中秋節推出了憨樂月餅。」

但不僅一家公益組織,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宣傳影片同樣可以看到兩人身影,希望大家加入愛心行列。

藝人王瞳vs.已故藝人艾成:「大家好我是艾成,我是王瞳,10/4是我們的世界動物日,請支持領養代替購買。」

有領養愛犬的艾成跟王瞳,也曾經大力呼籲領養代替購買,甚至曾為狗兒子寫了一首歌,只是提到唱歌,艾成也常為了宗教信仰創作。

已故藝人艾成:「管它北漂南移四處為家無定所,老弱婦孺孤立家門不停痴痴望。」

 
所屬教會18日就曝光艾成「最後聲音」,也說其實他上個月才剛錄完12首詩歌創作,之後會陸續發表紀念艾成,為社會的貢獻跟付出。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成#王瞳#墜樓#貢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17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