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傳離婚12年感嘆沒包袱 夾腳拖買菜為子女當「更好的父親」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3:16
趙傳日前上MOMOTV《大雲時堂》分享心路歷程。(圖/MOMOTV75台提供)
趙傳日前上MOMOTV《大雲時堂》分享心路歷程。(圖/MOMOTV75台提供)

「金曲歌王」趙傳今(2022)年8月27日將於北流舉辦《人生大夢》個人演唱會,日前作客MOMOTV《大雲時堂》,接受主持人李四端專訪。疫情期間,演唱會被迫延期,趙傳與子女的相處時間變長,為了成為「更好的父親」,和妻子離異多年的他化身家庭煮夫,穿拖鞋和背心上市場買菜,只希望能讓孩子們待得住家裡。

更多新聞:張立東怕蜘蛛求救王少偉 竟無情爆他私生活:都在家看博士

 
 
趙傳在家與子女皆窩在各自的房間,用餐時也在各自房間吃飯,平常幾乎都用手機聯繫,讓李四端相當訝異:「家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卻靠手機連絡?不就沒有好好利用這段時間相處?」趙傳認為孩子長大了,不見得想當面跟父母親對話,或許這種互動模式更為直接,並向子女們喊話,「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樣,也許在表達方式不盡然是你們期望的,但爸爸出發點永遠是為你們好。」

更多新聞:鬼月說鬼/28歲男樹下尿尿心臟刺痛燒7天 蒼白女鬼耳邊吹氣喊:娶我!

趙傳笑稱自己現在很沒包袱。(圖/MOMOTV75台提供)

 
專訪中,趙傳獻上演唱會同名主題的歌曲〈人生大夢〉,提及當初決定演繹此曲,正是因為歌詞太過貼切,「登上最高的山峰,也有跌入低谷的時候」,不僅是詞曲人的感觸與體悟,同時也可說是他個人的人生寫照。趙傳被問到「是否認為自己目前處在高峰期」?他說:「不敢這麼講,但至少目前處在一種最舒服的狀態。」

更多新聞:《非常律師禹英禑》劇情反映現實教育問題?韓教育部長真惹民怨下台

趙傳在節目上獻唱經典歌曲。(圖/MOMOTV75台提供)

他也清唱成名曲〈我終於失去了你〉,坦言始終不明白李宗盛寫這首歌的心情,「到底我是高興失去了你,還是難過失去了你?」,直到近期李宗盛分享「歌手生涯原是夢」這句話是帶有戲謔的感慨,他才懂得要以平常心面對歌手身份與家庭生活。他笑稱,好比在會議上能高談闊論專輯製作和演唱會規劃,結束後馬上要外出買菜,「你們的傳哥雖然是個Rocker,但Rocker也要吃飯的」,意即藝人也過著與一般人無異的日常生活。

更多新聞:鄧紫棋和男友「感情因車禍瓦解」 罕同框驚見全身是血

趙傳接受李四端的專訪。(圖/MOMOTV75台提供)

如今沒有包袱的趙傳,套上拖鞋、背心就去市場買菜,是否介意走在路上會被認出?他笑說:「現在大家都戴口罩,不太(有人)會認得。」更多內容將於8月15日晚上11時《大雲時堂》電視MOMOTV 75頻道、8時於《大雲時堂》 YouTube頻道播出。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OMOTV#趙傳#演唱會#李四端#大雲時堂#人生大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73

0.2391